「青年AI應用產業職業訓練計畫」培養產業需用人才AI技術應用工程師班 即日起招生!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青年AI應用產業職業訓練計畫」培養產業需用人才AI技術應用工程師班 即日起招生!

勞動部「青年AI應用產業職業訓練計畫」培養產業需用人才

AI技術應用工程師班 即日起招生!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為配合國家產業發展趨勢與企業人才需求,勞動部推動「青年AI應用產業職業訓練計畫」,結合民間專業團隊開辦務實致用的「AI技術應用工程師-訓練專班」,即日起開放報名,本梯次(第2期)預計錄訓32人,歡迎有意投入AI產業的失(待)業朋友踴躍報名!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指出,行政院自2018年推動台灣AI(人工智慧)行動計畫,未來人工智慧將成為全球最大商機,並成為國際上產業與經濟發展的主軸;勞動力發展署為培育產業所需人才,特別結合資通培訓經驗豐富的團隊,規劃與市場接軌的專業課程,透過OnO (Online & Offline)培訓方法,讓學員透過線上課程預習基本知識,在線下實作專注於技術開發,提升學習效率,結訓後並安排企業聯合徵才媒合,輔導學員立即就業,北分署自即日起預計開辦5梯次、培育160位AI工程師。

本課程第1梯次已於8月開訓。27歲畢業於東華大學應用數學系的胡先生,在銀行擔任投資理財專員3年多,想轉型為金融科技人才,得知課程訊息後便加緊自學Python程式語言,報名後果然順利通過甄試錄訓;畢業於台科大應用科技所的蔡先生,擁有資安產業數據工程師資歷,也不放過這個受訓機會,希望運用現有的數據工程串接、數據視覺化及軟體工程技能為基礎,進一步擴大人工智慧的學習領域,挑戰更高境界的科技殿堂。

凡年滿15歲以上失(待)業者均可報名「AI技術應用工程師班」,29歲以下青年優先錄訓,政府補助進修訓練費80%到100%,招生資訊與補助詳情請上網查詢http://bit.ly/2KbSEHY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10: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