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企業與百年建築相遇 大稻埕藝文新空間OLYMPUS PLAZA TAIPEI ~用影像豐富生活!

記者: LorretaChou
文創 | | 觀看數:0
百年企業與百年建築相遇 大稻埕藝文新空間OLYMPUS PLAZA TAIPEI ~用影像豐富生活!

 

917133

▲出席貴賓由左至右為:元佑實業董事長-郭耿亮董事長、台北市議員-陳炳甫議員、Olympus Executives Officer and Chief Technology Officer -Haruo Ozawa Olympus、Cor

【記者陳俊璋報導】 從東京到台北,OLYMPUS走過一世紀的光陰來到大稻埕,在台北遇見這幢建於大正8年(西元1919年)同樣有百年歷史的建築物。OLYMPUS PLAZA TAIPEI期盼能在大稻埕這擁有深厚歷史傳承的創意街區,與百年老屋攜手一同邁入新的旅程,將定位為多元複合式藝文空間,用攝影來探索不同可能性,並打造全新品牌體驗。

 

917135

專業攝影品牌 旗艦店  「用影像豐富生活」

OLYMPUS在今年邁入品牌100週年,台灣OLYMPUS鎖定在觀光人潮眾多、文創氣息濃厚、並擁有豐富歷史的台北大稻埕,以品牌精神「用影像豐富生活」為核心,打造全台第一間OLYMPUS品牌形象旗艦店-OLYMPUS PLAZA TAIPEI。非以營利為目的,要以影像融入生活,在此所有的攝影歷程都可發生,期望所有來到此空間的民眾都能發掘攝影過程的美好!9/8開幕日當天,邀請到醒獅團為開幕典禮揭開序幕,除了能為OLYMPUS PLAZA TAIPEI帶來好兆頭,也吸引大量遊客圍觀欣賞,台灣民俗表演在歷史悠久的大稻埕街道進行演出,更能突顯文藝復興的正在發光發熱。

917134OLYMPUS PLAZA TAIPEI 擁有多功能空間打造台北藝文新空間

OLYMPUS PLAZA TAIPEI大稻埕旗艦店,室內空間以低調沉穩為設計風格,在古意盎然的歷史建物中,融入文青時尚巧思,其空間規劃包含產品體驗區域、舒適教學教室、專業實景攝影棚、設備齊全的多功能藝文空間。「產品體驗區域」用攝影者視角為設計理念,全系列產品現場皆有陳列,提供「先體驗,再購買」的體驗服務;「舒適教學教室」提供完整的視聽設備與古色古香的氛圍,給學員一個激發攝影靈感的空間,未來OLYMPUS的攝影講座也將在此舉辦;「專業實景攝影棚」保留原有歷史建築風味,提供專業攝影設備、道具,並提供攝影棚租借服務;「設備齊全的多功能藝文空間」有足夠寬廣的場地與視聽設備,無論是展覽或是大型講座都能有完整呈現,OLYMPUS也將定期邀請攝影師展出作品,提供攝影交流的平台與據點,;「售後檢修服務」目前OLYMPUS PLAZA TAIPEI已提供維修代收件服務,更期盼未來能在此直接提供現場檢修,提供消費者一站式的服務體驗。OLYMPUS PLAZA TAIPEI多角化的經營不僅能讓品牌永續發展,更期盼將攝影風潮再一次興起。

 

 917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9 22: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