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元食品推動公益不遺餘力 響應家扶「無窮世代計畫」

記者: 陳嘉伶
公益 | | 觀看數:0
開元食品推動公益不遺餘力 響應家扶「無窮世代計畫」

開元食品今日(12日)參與由家扶基金會推動的「無窮世代計畫」募款起跑記者會,希望藉由企業的力量拋磚引玉,一同呼籲社會大眾響應,掏掏口袋零錢,幫助弱勢孩子填補學習「空缺」!

開元以實際行動支持 助弱勢孩子填補學習「空缺」

        根據家扶調查資料顯示,扶助家庭中有8成的兒少家中沒有人可以教導功課,當孩子學習遇到困難時需要藉由學習資源協助;雖然近6成兒少認為補習對自己學習是有幫助的,卻有7成兒少受限於弱勢家庭的經濟狀況無力負擔費用,導致弱勢孩子無法運用妥善的學習資源,導致脫貧機會渺茫!

        開元食品投身公益十多年來不間斷,長期關注弱勢學子成長與教育問題,希望透過企業力量擴大社會影響力,以實際行動表示支持對弱勢學子關懷。今年開元食品以「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邀請超過2,300家餐飲業者響應,共同倡議社會大眾關注弱勢族群教育議題,結合家扶基金會的「無窮世代募款計劃」活動,並捐出助學基金,期盼能共同為社會培育出更多的職人、孕育更好的下一世代,守護弱勢孩子的教育權益,讓每一位孩子都有足夠的資源學習成長,幫助孩子邁向無窮的未來。

讀書不是脫貧唯一的路,卻是最快的捷徑之一

        「讀書不是脫貧唯一的路,卻是最快的捷徑之一」。幫助弱勢孩子脫貧,最好的路徑便是教育。家扶基金會何素秋執行長表示,企業捐助的支持,對這群資源匱乏的孩子來說,無疑是獲得最好的幫助,感謝開元食品今年攜手全國知名店家,來喚起社會關注這群弱勢孩子,每天面臨經濟來源收入受限之外,連帶在生活、成長、教育、醫療等都面臨資源不足。

開元食品與家扶合作,推動「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協助弱勢孩子可透過生活照顧、教育補助、急難救助及各項自立輔導課程等方案,逐步累積弱勢孩子脫貧能力,減少因資源缺乏而導致學習上的困頓,並讓孩子學會生活管理、規劃目標,懂得關懷他人、懂得面對困境,不要讓「放棄」成為弱勢孩子的唯一選擇。

開元食品官方網站:www.creation.com.tw

開元食品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reationfood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17: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