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老店飛躍甲子 風味傳承蘊藏輝煌 臺灣優良老店選拔賽快來報名!

記者: 愛傳媒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經典老店飛躍甲子 風味傳承蘊藏輝煌 臺灣優良老店選拔賽快來報名!

台灣企業不論在飲食,品牌,企業管理或是傳承方面一直都有十分優異的表現.超過一甲子的優良店家更是不勝其數,絲毫不因世代的更迭而被新潮流所取代,代代相傳下凝聚了數代人的心血,具有相當珍貴的永續價值與品牌精神。

經濟部商業司與全國商業總會也十分欣賞這些具有優良傳統的店家,透過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所辦理的優良創新老店選拔暨表揚活動,鼓勵傳承逾一甲子以上的老店,表達其獨特核心價值以及永續的經營理念、結合傳統與創新,經由選拔活動,表揚國內具備良好企業文化形象、商業規範的臺灣老店,使老店有永續經營的原動力,以提供更好的服務回饋社會大眾。

凡是在臺經營60年以上(年份證明可提供營業照片、戶籍謄本、政府出版品等資料佐證),且擁有合法設立文件的店家即具備參與資格,而若曾獲選經濟部的「優良百年老店」、「優良老店」等獎項者,自獲獎年度次年起算,三年內不得再報名參選。(詳見官網:http://www.100vote.com.tw

評選委員會依書面文件擇優前20名通過初選,再藉由實地訪查,網路投票等作業,依分數排序,選出前10家「優良臺灣老店」及2家「在地特色老店」獎項,並公開授予表揚以及安排晉見首長,並可在媒體專刊上露出。

報名方式於即日起至4/25日止,至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100vote.com.tw)下載活動報名表申請報名(以掛號郵戳為憑),詳情請洽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陳品潔小姐、劉美玲小姐,電話(02)2701-2671#223、224,亦或108年度優良創新老店選拔暨表揚活動官網:http://www.100vote.com.tw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11: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