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什麼巫術!國外Vans鞋挑戰為何怎麼丟都「正面朝上」?

記者: DailyView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這什麼巫術!國外Vans鞋挑戰為何怎麼丟都「正面朝上」?

857328

image source:YouTube/ EMC Vlogs,YouTube/ARREBOL

 

文/Lancelot

 

最近在國外的社群網站上興起了#Vans挑戰(#VansChallenge),上千名網友將美國品牌Vans往空中丟,發現不管怎樣,鞋子落下的時候永遠是正面朝上!許多人不相信後跟進實驗,結果超不可思議。

 

「XX挑戰」是國外社群媒體最近很流行的遊戲,像是之前的#十年挑戰,讓大家比對自己十年前、十年後的樣子。這幾天挑戰風潮吹到了每個人都有的鞋子Vans上。最早是3月2日時,一名網友「Ibelievthehype」在推特上發布的影片,這名網友在貼文中表示:「你知道,無論你怎麼丟Vans,鞋子最後都會正面朝上落地嗎?」目前這則貼文目前已經有1100萬的觀看次數、9萬多人分享。

 

許多網友開始用各種華麗的方式挑戰,一次丟十雙、往後丟、旋轉一圈、邊騎車邊丟鞋、從高空丟下、從樓梯滾下、往遠處丟,結果Vans都是正面朝上,通通是笑筊,讓網友傻眼:「這是貓還是磁鐵」、「到底什麼巫術」、「丟10分鐘了還是這樣」!

 

目前在IG上,#VansChallenge的貼文就有7248則,也有網友挑戰失敗,直呼「難道我的Vans是假貨嗎?」,雖然這是非官方發起的活動,但連Vans品牌創辦人之子Steve Van Doren也響應,好在他連續丟出的幾隻鞋,都有乖乖站好。

 

網友推測,因為Vans的鞋底較厚重,所以落地時才會鞋底朝下,鞋面朝上。

 

完整圖文請見:這什麼巫術!國外Vans鞋挑戰為何怎麼丟都「正面朝上」?

 

【延伸閱讀】

還在冰桶挑戰就遜掉了!IG當紅「摔跤挑戰」你摔得起嗎?

再穿可能會被偷偷笑!盤點今年你該收進衣櫃的四大「過氣單品」

男生約會穿UNIQLO就掰了?她們點出「比沒錢還慘」殘酷真相

下雨天濕鞋只能換夾腳拖?五招快速乾鞋小妙方還不快收藏!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1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