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稻田大學將於10月20日(六)舉辦免費留學說明會,無需報名,歡迎蒞臨。

記者: 愛傳媒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早稻田大學將於10月20日(六)舉辦免費留學說明會,無需報名,歡迎蒞臨。

737407

日本早稻田大學為創校超過一百二十五年的名校,校園位於東京中心,蘊含了百年悠遠傳統與豐富自然景觀。目前,早稻田大學共有五萬多位學生,其中每年更有超過七千多位來自一百二十個國家的國際學生,一同在早大校園中精進自我並學習新知。

早大提供豐富的、以英語授課的大學與研究所課程,讓不諳日語的學生也能留學日本;以英語學習主修的專業課程之外,更能同時參與紮實的日語學習課程,在畢業前除了專業領域知識,更多掌握一門語言。目前,在日本當地有八千間以上的企業大力招募國際學生在日本當地就業,對此,校內已針對國際學生的升學與就業規劃出特別輔導機制。而早大超過六十萬人且分布全球的校友網,更讓學生在畢業以後仍能持續拓展人脈。

歡迎您一起來進一步了解早稻田大學提供的升學選項;早大將於2018年10月20日(六)在台北國賓大飯店二樓舉辦免費的留學說明會,入場無需報名。大學、研究所與日語教育中心(別科)的入學事宜均能夠諮詢,我們期待您的蒞臨。詳情請洽臺北國際交流中心(02)2507-4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13: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