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孕婦的早餐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最適合孕婦的早餐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喬依絲編譯

無論早晨醒來時是感到噁心反胃還是飢腸轆轆,一份健康的早餐對孕婦而言是絕對必要的。這裡推薦的早餐選擇不但簡單易準備,且富含孕婦必需的營養素,可以保持身體健康,促進胎兒的成長。

綠色超級奶昔。將1/2杯杏仁牛奶、1/2杯希臘優格、奇異果、少量菠菜和一湯匙奇亞籽混合製作。這杯綠色超級奶昔內含來自水果的維生素C以及優格中的鈣和蛋白質,同時由菠菜中攝取足夠的葉酸,以及奇亞籽中的Omega 3。

全麥土司配水煮蛋及搗碎的酪梨。雞蛋是一種超級營養素,可以提供人體所必需的膽鹼(一顆蛋黃含有每天所需大約四分之一的膽鹼),有助於改善孕婦的大腦功能,並且照顧寶寶的大腦發育,特別是在最後三個月。酪梨則提供纖維營養。

AVD16

浸泡一夜的燕麥片配核桃和蘋果。只需要在前一天晚上預先準備一切,將1/2杯燕麥片和1/2杯牛奶混合在一個梅森罐中,撒上一湯匙切碎的核桃及半顆蘋果泥,搖一搖,然後放入冰箱,隔天起床就可以輕鬆享用營養的早餐了。

雞蛋、豆子和乳酪捲餅。這種捲餅也是富含蛋白質,此外,雞蛋、豆子和起士將幫助您獲得每日額外所需要的25公克蛋白質。只要炒2顆雞蛋、兩湯匙煮熟的豆子(用罐頭的也可以)、2湯匙磨碎的硬奶酪,再加上一些切碎的蕃苆,全部放在玉米捲餅上,用些許鹽和胡椒調味即可捲起食用。

全麥貝果、奶油起士和煮熟的鮭魚。為了避免李斯特菌的感染風險(致死率高於沙門氏菌及肉毒桿菌),準媽媽們最好不要食用煙熏鮭魚,而是選擇煮熟的鮭魚。鮭魚含有豐富的Omega-3脂肪酸,對寶寶的大腦發育極為重要,加上全麥貝果塗上奶油起士,就是一份營養的早餐了。

全穀英式鬆餅配上杏仁黃油和香蕉。如果想要在早餐中吃點令身心愉悅的甜點,可以試試這份餐點 : 全穀英式鬆餅可以提供大量纖維,再加上杏仁黃油中的蛋白質、鎂、Omega 3,以及富含維生素B6的香蕉。一些研究表明,這些營養素可能有助於減少孕吐。

全麥餅乾配上切達乳酪和冷薄荷茶。薄脆餅乾和冷薄荷茶可以幫助舒緩早晨胃部的不適,而乳酪可以提供所需要的鈣和蛋白質。

ReferenceThe Best Healthy Breakfasts to Eat During Pregnancy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10: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