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講堂「國畫之寫意花鳥」即將開課

記者: 愛傳媒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新光講堂「國畫之寫意花鳥」即將開課

707423

新光吳氏基金會所開設新光講堂第27期「國畫之寫意花鳥」課程,將邀請到施萬鍾講師上課,該講師長期擔任新光講堂的專業師資,經驗豐富,同是亦為為天母究竟畫室專任老師,曾上過的學員都會再回來跟老師繼續學習。

該課程將於9/18~12/18每週二下午14:00~16:30上課,課堂上用寫意的方式加入實物寫生,由基礎漸進式的去了解,寫意花鳥畫的各種畫法與自然結構奧妙;書法篆刻國畫與西畫的共通性,並由老師實際操作,上課示範,寫生或照片轉變成完整構圖。課程內容包含荷花寫生與創作、山水畫寫生的取捨、實景與各種皴法的運用、山水畫與自然光影、牡丹花、瀑布造型的含意、雲的妙境、海浪的聲音與流動、凌霄花、中景的承應、雲水的轉向、遠山的結尾、葡萄、款識與題跋鈐印的位置等。

此外,本期新光講堂還有推出其他有趣的實作課程,如:百草皂、自然發酵與健康釀造、抓住人心 從「相」開始等課程,更多課程訊息內容及費用請洽新光吳氏基金會官網http://www.skwf.org.tw 或電洽02-27690515#22劉小姐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10: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