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第二專長,積極在職進修

記者: 愛傳媒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發展第二專長,積極在職進修

706256

擊敗不景氣,你需要擁有第二專長!職場人士想要抽空取得學歷、證照讓自己擁有更多的發展性與競爭優勢嗎?國立臺北大學將於107年9月起開設一系列「全方位優質學分班」,提供會計、企管、財金、法律、不動產、犯罪學與行政領域的學分班課程,讓在職民眾能創造就業優勢,培養第二專長,加強職場競爭力。

    臺北大學所開設的學分班宗旨在於希望協助離校已久的職場人士,熟悉相關領域課程。一方面加強欲報考之碩士在職專班的基本應考能力,真正考上後還可依各校規定申請部分學分抵免,縮短修業年限,讓你在上班之餘同時精進其他專長,面對競爭者不再手足無措,成為雇主心中不可多得的一流人才;一方面若選擇法律、會計課程,可藉由學分修習,取得司法人員(如律師或公證人等)、會計師等國家考試資格,是國考入門的首要捷徑,面對經濟不景氣,籌備一條收入穩定,福利健全的後退之路,臺北大學會是您最佳的選擇。

    各項課程不需經過考試,檢附身份及學歷證明文件經書面審查通過即可報名。延長報名至107年8月16日,額滿提前截止,107年9月中旬陸續開課。課程諮詢請洽(02)2502-1520轉27550、(02)2506-5484、(02)2506-5694 (國立臺北大學 進修暨推廣部 推廣教育組 http://www.ntpu.edu.tw/dce)。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1: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