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圖會期間限定活動,百萬獎學金等你來挑戰

記者: 愛傳媒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海圖會期間限定活動,百萬獎學金等你來挑戰

劉毅「一口氣必考字彙極短句」背誦大賽

705739

第十四屆海峽兩岸圖書交易會8月17日至19日在臺北世貿一館盛大展出,學習出版有限公司於17日舉辦劉毅「一口氣必考字彙極短句」背誦大賽,邀請民眾實際體驗即背即用即記憶的超強學習法,提升自我英語實力。

劉毅老師最新發明「一口氣必考字彙極短句」,利用極短句子、快速記憶法,以3句為一組,透過背句子的方式,將必考字彙融入會話中,如感謝常說的「Thank you」,一口氣必考字彙極短句教你說:「Many thanks」、「I appreciate it」、「I owe you big」。同時解決學英文的兩大難題:「單字」和「會話」,學習時還可以訓練口才,說出令美國人都驚豔的英文。

六月新出版的「一口氣必考字彙極短句」,運用劉毅老師獨創「一口氣英語」學習法,一推出立即造成轟動,系統化整理「高中生必背4500字」,除了重要字彙例句外,另提供八種不同的學習方式,即便是難背的單字,運用各類記憶技巧也能成功征服。

海圖會背誦大賽將以劉毅老師最新出版的「一口氣必考字彙極短句」為教材,參賽者於2分鐘背完一個Lesson即可獲得獎金500元,15分鐘內背完10回,可再領回5000元,背完整本共可領1萬元,總獎金100萬元,期間限定活動只在8月17日10:20~10:50,歡迎民眾踴躍挑戰,報名專線:02-2331406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6 15: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