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看就像會發光,膚質打趴眾女星!韓星曹政奭的好肌膚「這樣」養成

記者: 儂儂雜誌
男人品味 | | 觀看數:0
近看就像會發光,膚質打趴眾女星!韓星曹政奭的好肌膚「這樣」養成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695452

這年頭男星比女星更會保養!演出過《Oh 我的鬼神君》、《嫉妒的化身》等多齣熱門韓劇的男星曹政奭訪台,見面會上他的發光肌膚就像在說Hello,膚況好到令人難以忽視,究竟怎麼辦到的?聽聽他怎麼說!


從沒煩惱過肌膚

695453
曹政奭驕傲表示,他從小就沒煩惱過肌膚,高中時期更沒長過青春痘,好肌膚完全來自天生,可是隨著年紀漸長,除了電影、連續劇,更演出舞台劇,時常頂著濃妝,開始感覺皮膚越來越累,30歲後才開始正視肌膚問題,開始管理肌膚。

 

給肌膚充足的營養

695454
身為演員,在鏡頭前的膚況是騙不了人的,頻繁照射燈光和時間壓力之下,幾乎沒時間保養或是雷射,他的祕密武器就是「敷面膜」,之前拍攝《兩個警察》時,幾乎每天都在熬夜,卸妝之後就會敷上面膜,敷著敷著就睡著了。除此之外,他持續使用IOPE「神仙水」青春活顏精粹,幫助維持好膚況。

 

好身材靠每天鍛鍊

695455
他的好肌膚來自天生,但身材卻是天天苦練養成,他喜歡做運動,幾乎天天都練,身為藝人必須努力維持最佳狀態,這是宿命。除了健身,吃也很重要,飲食習慣需要搭配一起控制。

 

對臉蛋超有信心

695456
他最滿意自己的眼睛,隨著年紀漸長,更不擔心臉上的皺紋,他認為皮膚的自然變化是理所當然,臉上一條條的皺紋更是歲月痕跡!他更分享,保養他最重視卸妝和洗臉,清潔真的是非常重要,還有防曬一定要做足,IOPE有推出一款防曬膏,外型像是護唇膏,使用起很便利。他觀察這兩三年來,許多韓國男生都開始上妝,藉由幫助自然修飾的彩妝品,來展現自己的好膚況。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范冰冰、李聖經速效保養清單公開!睡前敷上厚厚一層,醒來肌膚又水又亮!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大受肯定!獲得洛杉磯女性電影人組織傑出女性獎項

拼命運動也沒成效?明星御用Kimiko老師教你「這2招」,養出易瘦體質!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7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