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中興新村的地瓜爺爺,7月11日安詳辭世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南投中興新村的地瓜爺爺,7月11日安詳辭世

(文章內容為代爺爺家人公告)
       「南投中興新村,賣地瓜的爺爺」已於7月11日在南投醫院安詳辭世,享壽90歲。當我們得知這消息時,心裡真的非常難過,想起爺爺慈祥親切的笑容,地瓜便宜大袋吃起來香甜鬆軟…每一位來的客人都很喜歡爺爺。
       其實這幾年爺爺身體越來越不好,老人家總想著不給晚輩負擔,堅持賣地瓜賺點收入多存錢,但身體越來越差常常出入醫院,經家人們勸阻才放棄擺攤。爺爺的家人擔心網友們為買地瓜大老遠前往撲空,害大家白跑一趟,所以特地請我們協助公告消息,還請大家告訴大家。最後,爺爺家人說:「很感謝過去這些年眾多網友對老人家的關心,由衷感謝再感謝,感謝曾幫助過爺爺的善心人世,真的謝謝大家。」
【原文報導】
       2015年4月23日:http://www.harvest365.org/posts/1323
695299

歡迎加入我們,成為善耕種子散播愛!→→→

695300

愛心無罪爆料有理,如有不實請協助通報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7 13: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