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最強甄子丹變身《大師兄》史上最會打的超級教師正能量出擊

記者: 華映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宇宙最強甄子丹變身《大師兄》史上最會打的超級教師正能量出擊

熱血動作強片《大師兄》,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與收視女王陳喬恩和一群影壇新生代合作的校園電影。甄子丹化身為數學老師,直入問題學校,用另類教學法,收服一幫問題學生。

679573

校園動作電影《大師兄》今天在上海舉辦「打進校園」定檔記者會,巨星甄子丹昨天與電影導演闕家偉、女主角陳喬恩、動作演員喻亢及新人湯君慈、湯君耀、李靖筠及童星林秋楠一同現身。甄子丹透露因為拍完《追龍》,讓他覺得電影角色殺氣太大,希望下一部作品能有所轉換,傳達出正能量,正好就有這部校園電影的出現,他說:「我也是個爸爸,每天面對小孩的教育問題,所以想結合一部把教育及商業元素集合在一起的作品。」

679574 

《大師兄》聚焦各式校園問題,包括黑道進入校園、霸凌狀況及學生的家庭問題,甄子丹說:「我一直覺得身在演藝圈,做為電影人、對社會有責任,希望透過我的一點點影響力,能對年輕人有所幫助,校園便是其中一個重要的地方。」所以便有了這部集合校園青春及熱血動作的電影《大師兄》。

 679575

演員方面,甄子丹請到和他曾在《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合作過的陳喬恩一起演出校園老師,和丹哥二度合作的陳喬恩,表示他一直都非常專業又親切,「我們現場拍攝的氣氛都很開心,有時丹哥都會有些特別的設計來演出,效果總是非常好。」但她也透露合作得太愉快,讓愛吃的她忍不住會貪嘴多吃,「我太愛吃了,而且和丹哥合作非常開心,再加上扮演老師不用太漂亮的裝扮,便吃多了些,變胖了一點。」讓甄子丹笑著接腔,「這樣也算是非常投入角色的表現吧!」

 679576

而甄子丹在片中演出初入校園教書的菜鳥老師,曾是特種軍人的他擁有過人智謀與身手,融合獨特的教學方法,不但苦口婆心、更要和問題學生們鬥智鬥力,可說是「史上最會打的超級教師」。導演闞家偉表示片中動作場面有甄子丹把關,拍攝起來非常有臨時感,陳喬恩則忍不住說:「動作場面真的很精彩,丹哥真的很打得非常帥氣又精準,讓我在現場都覺得看得不夠,很想要求多拍一點。」

 679577

甄子丹透露以前在美國唸書時,會感受到華人受到歧視,更看見校園暴力的問題,但因為他在學校常戴著墨鏡,做李小龍風格的打扮,而且全校都知道他會功夫,並沒有被欺負,他更自招「其實我唸書時不是太乖的學生,有時候還會做弄老師的。」

甄子丹同時也兼任《大師兄》的監製,更親自挑選了一群新人演出,他笑稱:「我收一份錢要做十份工。」更表示:「我很挑剔的,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找到他們,他們有著學生的純真感也有演戲天賦,我要求他們不要裝,要用真心來演出,大家真的不會發現他們是第一次演戲,表現得很好。」新人湯君耀也說:「甄子丹大哥很忙,但都會抽出時間來親自指點我們演出。」甄子丹表示和新人溝通就像和孩子溝通一樣,「把我最真實的感受都表現出來了。」

《大師兄》故事描述在特種軍人陳俠(甄子丹飾)離開了軍人職務,回到當年的母校成了老師,但一上任就發現這個學校有著廢校危機,又被安排接手了一班問題學生,他運用了獨特的教學方式,讓學生開始有了轉變,產生向學的意願,當一切漸入佳境,卻發生了意外,陳俠成了眾矢之的,面臨失去教職的危機,同時,又有不法商入介入學校土地買賣,讓校園不得安寧,讓他們決定師生合力來一場校園保衛戰。

 《大師兄》將於8月24日正式上映 

679578

大 師 兄

BIG BROTHER

動作巨星甄子丹再展俐落身手,挑戰校園風格動作片

現在教書也很危險!?黑道找小弟,奸商搶校地,老師該如何自處?

數學老師也可以是武術冠軍,地表最強老師的另類春風化雨,看他如何收服問題學生 

  • 導演:《大嫂》闞家偉
  • 演員:《葉問》系列《追龍》甄子丹、《大鬧天宮》《我的少女時代》陳喬恩、《跛豪》《風暴》呂良偉
  • 類型:動作喜劇
  • 上映日期:8月24日

新老師陳俠(甄子丹飾)一上任就發現這個學校有著廢校危機,又被安排接手了一班問題學生,他運用了獨特的教學方式,讓學生開始有了轉變,產生向學的意願,當一切漸入佳境,卻發生了意外,陳俠成了眾矢之的,面臨失去教職的危機,同時,又有不法商入介入學校土地買賣,讓校園不得安寧,讓他們決定師生合力來一場校園保衛戰。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3: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