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大叔》全台賣破兩千萬 笑中帶淚引爆辦公室話題

記者: 華映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冠軍大叔》全台賣破兩千萬 笑中帶淚引爆辦公室話題

679477

在暑假好萊塢強片環伺下,由韓國力量男神馬東石主演的《冠軍大叔》上映一周,全台票房突破兩千萬大關,笑中帶淚的劇情更讓許多觀眾哭著走出戲院,也引發許多企業團體包場相挺,學習主角「馬克」與愛同行、永不放棄的精神。

 

暑假運動賽事正夯,NBA總冠軍賽剛結束,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賽馬上開踢,而今年夏天最熱血的電影《冠軍大叔》也搭上這波運動熱潮,引發觀眾熱烈討論。不僅馬東石讓人很有安全感的身型、以及超流利英文頓時成為天菜「XXL級的鐵漢,也有XXL級的柔情」;劇情融合親情、友情與毅力,更讓許多網友又哭又笑,甚至大讚「每三分鐘就有一個笑梗」,最後卻是「笑著進場,哭著出來」,完全就是通淚腺的好電影。

679478 

而《冠軍大叔》更在台灣引發一股「阿秋霸」熱潮。有許多粉絲看完電影後,紛紛在社群po出跟同事pk腕力比賽的畫面,甚至有企業團體包場相挺,辦公室同事揪團觀賞《冠軍大叔》聯絡感情,「幸福企業」也為員工帶來冠軍正能量!

 679479《冠軍大叔》全台熱映中,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1: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