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穿啥|隱藏鞋頭不止一位!名人最愛穿搭球鞋你也買得起,小樂吳思賢的 Converse 最帥穿搭提案!CooL 流行酷報

男人品味 | | 觀看數:0
名人穿啥|隱藏鞋頭不止一位!名人最愛穿搭球鞋你也買得起,小樂吳思賢的 Converse 最帥穿搭提案!CooL 流行酷報

677867

看過之前的報導後,相信各位一定知道「名人穿啥」總是帶來精彩的球鞋、服飾單品,而這番我們將分享一位較少在其中露臉的「小樂 吳思賢」私下下穿搭的一面!

677868

有在 follow 他的人多少都知道他對於的 Converse 喜愛程度,出席活動或者私人行程時都選用不同配色的Converse 來搭配,而比起許多限量球鞋,Converse 好搭又好穿的 Chuck Taylor 絕對是大家鞋櫃中最經典的款式,想來點不同的穿搭提案,那就跟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677869

先前到日本旅遊的小樂也帶上了 Converse 一起,基本款的經典鞋型小樂搭配上挺拔的大衣、襯衫展現帥氣感,稍微落第的長版西裝褲蓋住了一部分的球鞋,整體紳士又有型!

677870

無論是與朋友見面,

677871

還是舞台演出,小樂都愛用他的 Converse 鞋,看來真的很好搭啊!

677872

這天換上了少見的粉紅色 Converse,搭配丹寧為主的服飾單品,畫龍點睛的是上身加入了一件呼應的粉色運動外套在其中,整體更加帶有俏皮的街頭感。

677873

來到錄音室工作,小樂加入了低調的眼鏡、帽子等配件,並利用飾品來搭配簡單的灰色連帽 Tee,不過仔細一看,下著的褲款和球鞋可是沒在低調的啊!

677874

跟媽媽一起逛超市,小樂也是不馬虎的請出 JW Anderson X Converse 聯名款式的 Chuck Taylor 來搭配亮眼的 APE 迷彩褲,這樣要人怎麼不關注他也很難!

677875

Converse Chuck Taylor 1970 經典又可塑性高,是許多人選擇它來穿搭的原因之一,像是小樂這樣的正裝混搭休閒運動單品,套上一雙帆布鞋,以黑白色系與駝色交會,在帶上一頂 Balenciaga 老帽,配色簡單明瞭卻很有感覺!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1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