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龍舟賽 47隊參賽競技

其他 | | 觀看數:0
苗栗龍舟賽 47隊參賽競技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676891

苗栗縣端午節龍舟錦標賽18日上午在港墘里中港溪畔熱鬧登場,共有47隊伍參賽,近千名選手參賽角逐,各隊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奮力奪標,現場加油聲此起彼落,活動熱鬧滾滾。縣長徐耀昌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並期盼龍舟競賽擴大舉辦後,成為地方年度盛事,帶動苗栗觀光產業發展。


今年端午龍舟競賽重返竹南鎮中港溪舉行,由竹南鎮公所主辦,共計47隊報名參賽,其中,社會組14隊、休閒組14隊、青工組10隊、學生組9隊。在運動員宣誓後,展開競技,在涼風徐徐、偶爾飄者細雨的天氣下,選手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隨著鼓聲齊心協力向前划,奮力奪標,努力爭取佳績,而在場觀賽的民眾也不忘高喊加油,增添現場緊張氣氛。


徐耀昌指出,竹南鎮龍舟競賽舉辦20多年,為地方盛事,在睽違12年後,今年縣府整合與竹南鎮公所擴大辦理,安排系列的精彩活動,更有竹南民俗重頭戲祭江洗港繞境活動,讓民眾可以體驗傳統民俗活動,今年活動擴大舉辦,期盼讓龍舟競賽成為竹南鎮的年度盛事,行銷地方觀光產業。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8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