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台北仁濟院老人身心活化站課程

記者: 愛傳媒
其他 | | 觀看數:0
107年台北仁濟院老人身心活化站課程

674288

 台灣已經在今年邁入超高齡化的時代,隨著醫療及健康觀念的進步,平均壽命的延長,讓老年生涯可以長達20幾年,如何在這段期間內充實自我、維持體能、持續學習社會新知來實現自我價值,都是現代年長者需要學習的課題。

 有鑑於此,台北仁濟院自99年開始至今,致力於推動活躍老化的概念,除了講座及活動的宣導外,在這8年中持續推出各類課程,透過課程的學習,讓60歲以上的長輩接觸新知,體會現代潮流,了解如何保有體能及活力,整理自我的生命歷程,展望未來。

674289

 本年度課程即將開始接受報名,為了使更多長輩受惠,今年度擴大辦理,包括有體能促進,生命探索及多元學習三大類,高齡體適能、逆轉膝蓋年齡、阿卡貝拉、吉他彈唱班、艋舺探索小旅行、生命故事、曼陀羅…等共四十多項的課程,誠摯邀請您一起來加入活躍老化的行列,一起邁向健康快樂的銀髮人生。

(今年度課程將於6月20日上午9點起開始接受現場報名,詳細資訊請洽台北仁濟院官網查詢www.tjci.org.tw)

67428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10: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