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岩設計 張博閩、徐昕妍、潘玫菁】2017-2018 A' Design Award 祝賀!首次參賽即獲佳績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禾岩設計 張博閩、徐昕妍、潘玫菁】2017-2018 A' Design Award 祝賀!首次參賽即獲佳績

636267
國際知名設計大獎義大利A' Design Award,是全球最具權威性的年度設計比賽。每年皆吸引來自世界各地上萬件作品前來參賽,每件雀屏中選的獲獎作品,無庸置疑都具有國際水準的實力。禾岩設計 張博閩 執行總監與徐昕妍、潘玫菁 設計總監 初次參賽便以作品《織映》《美術帝國》獲得優勝獎的榮譽;靠著豐富的設計風格,展現細心營造的人文空間;深耕台灣十載的汗水,成為厚實的養分,引領萌芽細根長成世界大樹,結出累累勝利果實。

636268

636269

優勝獎作品:《織映》
636270

636271
步入門廊,一片花香鳥語映入眼簾,佐以藝術精品的點綴,增添自然人文氣息。讓人回到家中不禁放慢腳步,使身心得到片刻寧靜舒緩。玄關處採以金屬構件屏風,融入手工織品的量體,意外形成剛柔並濟的和諧美感。進入客廳,被眼前寬闊舒敞的空間感所吸引;旋即從天花板、牆面、置物架延伸至地板,感受材質間的鮮活對比。
636272

636273
來到主臥室,不同於公領域的沉著內斂,私領域的擘劃以溫潤典雅的色調為基底。集皮革、石材、原木質地於同一空間裡,讓臥室多了幾分意趣及新鮮感。床頭壁板的線條組合搭配素雅質樸的米色,烘托出家的溫馨暖意及柔和的睡眠環境,並呈現中西合璧的融合美學,與門廊的玄關風格相互呼應。

優勝獎作品:《美術帝國》
636274

636275
公領域中利用天花板界定區域屬性,凝聚不同空間的互動;開放式的書房,讓閱讀同時能夠與廳前的家人產生情感連結。沉穩的胡桃木色背櫃,以對稱規律的隔間,搭佐暖色間接光源,協調了深色木質的沉重感;除了放置藏書以外另具展示功能,將工藝品擺上去立即成為空間中的焦點,於前廳的一片湖水綠沙發襯托下盡顯優雅。牆上的油彩掛畫,作為家中的藝術端景,呼應位於美術館旁的地理位置,加深了人文氛圍與優雅情致。

636276

636277
開放式餐廚場域在沈穩內斂的色調中,形塑人文雅緻的用餐氛圍。餐桌上方錯落有致的金屬燈飾,照亮一室溫暖。ㄇ字型的中島吧檯,作為餐桌及料理檯,串聯互動的情感,成為家中的生活軸心。輕食料理、品酒小酌,各種愜意的美好想像,都在這裡一一實現。同時為保有動線的流暢,將櫃體及油煙料理區收整於牆面一側,創造機能美感兼備的清爽家居。


禾岩設計 張博閩 執行總監與徐昕妍、潘玫菁 設計總監 融時尚古典為一景,構築濃厚的人文情懷;別具巧思的設計風格,在《織映》《美術帝國》中完美呈現,從數萬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摘下在A' Design Award的首座豐碑。禾岩設計以多年深厚的設計力量,栽下圓潤飽滿的種子,收穫豐盛金黃的稻穗,以黑馬之姿衝進全球舞台,帶來全新的人文風景。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7: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