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釋設計 李冠瑩 Ivy】2017-2018 A' Design Award 洗鍊線條刻畫空間美學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權釋設計 李冠瑩 Ivy】2017-2018 A' Design Award 洗鍊線條刻畫空間美學

635979
在設計大國義大利所舉辦的A' Design Award是歐洲舉足輕重的重要賽事,所頒發的每一份獎項對於設計師而言都是最高評價的證明。「好的空間設計應該包含流暢的動線、充足的光源、人性化的收納。」權釋設計 Ivy 設計總監《一悅藏 廖宅》中將曾經闡述過的設計理念,經由洗鍊的線條規劃、精妙的光影設計,以及鮮活的機能化運用充分展現出來。其中靈活的收納機能受到評審委員會高度評價,並使其抱得銅牌獎項凱旋而歸。

635980

銅獎獲獎作品:《一悅藏 廖宅》
635981

635982
為了滿足業主對視覺感「明亮」的需求,客廳空間設計上整體色調偏暖色系,藉由大型落地窗的高度採光,讓室內整體得以呈現更為光亮、舒爽的印象。建材結構交匯處的線條設計簡潔俐落,空間動線首重洗鍊流暢;木紋沙發背牆與各式風格簡約的軟裝,結合電視牆上特別設計的仿水泥漆,營造純樸質感填滿空間氛圍。

635983

635984
書房空間同樣以白色為主色調,用來提升整體空間中的明亮感。藉由溫潤的木材地板為鋪述,讓空間內的舒適感得以提升;收納櫃的線條設計簡潔精粹,暢快且絲毫不拖泥帶水,內側隔板漆上視覺印象柔和的淺黃色,使閱覽室增添一層繽紛感,不再只是純白色的固有空間。

635985
權釋設計 Ivy 設計總監 相當重視動線規劃、光源佈置以及機能化收納三項要素,總是能讓作品凝練出簡潔風格;其精湛的技巧讓建材間的交匯、轉折與收邊得以俐落完成,也因此收到義大利A’Design Award評審委員會極高的評價,在超過數千件作品的激烈競爭中出類拔萃,順利取得銅牌獎項的殊榮,為今年的得獎之路邁出閃耀的第一步。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