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建築.室內設計 王中丞】2017-2018 A' Design Award 極致自然的城市奢華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WID建築.室內設計 王中丞】2017-2018 A' Design Award 極致自然的城市奢華

634359每年皆吸引世界各地精英參賽的義大利A' Design Award設計獎,為全球最具指標性的設計大獎之一;因而能頒獲此獎項不僅是設計領域的一大榮耀,也是品質傑出的象徵代表。其中 WID建築.室內設計 王中丞 設計總監 在作品《Planting at Home》中,以時尚感知勾勒空間氛圍,運用自然元素融合創新設計語彙,散發濃厚人文氣息,形塑都市空間內的私密邊境體驗;因而攫取評審們的目光,使他一舉斬獲2017-2018 A' Design Award優勝獎。

634360

優勝作品:《Planting at Home》

634361

634362
時尚奢華的空間表情下,植入原粹的自然生態;以陽光、空氣、水、火、植栽等元素為設計語彙,鋪述出多元的室內空間面貌;並利用細緻豐富的佈置陳設,圍塑喧囂都市外的邊境體驗;人文化設計考量及新穎的感官風格,創造出 獨一無二的專屬家居。

634363

634364設計師將窗景改造為明亮通透的玻璃幕牆,使屋主能盡享窗外光影變化及街景樣貌;當夜幕降臨之際,都市的絢麗燈景一覽無遺;遂通過精細的佈局變化,使人在空間中走動,所到之處皆有不同的感官體驗。

WID建築.室內設計 王中丞 設計總監 以多年積累的設計功底,在作品《Planting at Home》中淋漓盡致揮灑;從質材、陳設到佈局無一不透露出敏銳觀察力及創造力;一個設計過程猶如一齣舞台劇,而精準控場的人便是總監;作為遍及全球地區最為廣泛的設計大獎,義大利A' Design Award以享譽業界的高度影響力推廣優良設計作品;因而能獲優勝獎席位,除了展示品牌設計實力,同時也大大提升了國際能見度。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5: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