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進軍三重 【長虹天馥】引起熱烈討論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首次進軍三重 【長虹天馥】引起熱烈討論

633678

長虹建設進軍三重首案「長虹天馥」基地緊鄰大同公園、修德國小,挾帶地段優勢,公開以來備受三重區域客青睞,平均周來人約30~40組,在今年329檔期表現不俗。現場專案指出,長虹天馥作為長虹建設進軍三重首案,每項細節均力求完美,品質備受客戶肯定,公開以來詢問度節節攀升。

根據《住展》雜誌統計,今年329檔期北台灣推案量約1600億元,相比往年各家建商推案力道轉趨保守,轉而專心經營手上銷售中建案。相較不少業者強調讓利銷售,「長虹天馥」端出建案品質、符合客戶需求的格局規劃、以及基地附近環境優勢等,強調產品競爭力與市場其他建案做出銷售區隔,果然獲得不少客戶青睞。

「長虹天馥」位於三重區重陽路三段上,規劃地上21層、地下4層,顯眼外觀成三重區域新地標,總戶數共84戶,2~4房格局規劃。該案室內採大面寬客餐廳空間設計,大大增加家人、親友的互動性,也讓空間更能彈性使用,相當符合換屋族的青睞。

現場專案表示,全案不僅採用高級建材,對於攸關居家安全的水電管路配置更是相當完善,各項清楚標示及整齊的管線規劃,讓住戶得以放心。也曾有從事水電工程的客戶看了長虹天馥水電管線配置後,大讚規劃相當周全,肯定長虹建設蓋房過程內外兼具的用心。

長虹天馥基地一邊面公園,一邊面校園,住戶可享受永久無遮蔽棟距,將三重風景盡收眼底。現場銷售人員指出,近來不少客戶看準附近學區環境,可以讓家中小孩就近就讀,也有部分客戶喜歡出門就有公園的環境,得以讓家中長輩在寬廣的戶外空間活動考慮換一個更好的居住環境給父母。

由於三重已是發展成熟的市鎮,周邊生活機能齊備,長虹天馥更是緊鄰成熟商圈,日常採買有三重果菜市場、全聯、頂好等生鮮超市,也享有重陽、重新路雙商圈的便利性;交通在一高雙捷三特快的加持下,不論是往北市工作、南下出差出遊均相當便捷。

目前「長虹天馥」主體外觀已落成,全案規劃2~4房格局,適逢329大檔期持續磁吸三重區域換屋、首購客,優異的綠地環境也吸引不少退休族興趣。

 

接待會館:三重區重陽路三段5巷28號(修德國小-正對面)

貴賓專線:02-2985-688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6: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