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Order集團「綠建材小學園」開課啦! 『魔術空間設計』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萌翻!Order集團「綠建材小學園」開課啦! 『魔術空間設計』

萌翻!Order集團「綠建材小學園」開課啦!

Order小小設計師! 秒殺報名額滿

歐德傢俱婦幼慶 家倍幸福歡樂送

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重視綠色生活、居家親子互動,使每一個家庭都能享有最美好的居家環境。於去年獲得熱烈迴響的「Order小小設計師」再度席捲而來,今年更結合「綠建材小學園」課程,Order傢俱設計師在豐富多元的互動遊戲中,分享專業的設計小知識,讓小朋友實際動手操作。Order傢俱禮遇辛勞的母親們,舉辦了家倍幸福 Order歡樂送婦幼慶活動,簽約滿額即可獲得「德國家居3好禮」。

633494

▲歐德集團「Order小小設計師 綠建材小學園」讓孩子們體驗擔任室內設計師的樂趣

 

近年健康家居議題興起,綠建材成為消費者在選購產品時重要的參考指標。歐德傢俱系統板材製造過程嚴格把關,經國際檢驗認證,符合健康環保標準,是業界唯一全系列板材獲得內政部「健康綠建材」標章,更受到「台灣綠色典範獎」及「國際典範獎」的肯定,積極創造健康、無毒、環保、節能、舒適、安全的建築與室內生活空間。

633495

▲Order小小設計師於歐德集團全台12家門市熱烈舉辦,體驗後獲頒小小設計師榮譽證書

 

去年舉辦的「Order小小設計師」佳評如潮,許多家長早早就在詢問今年的舉辦場次,活動登出後秒殺報名額滿。2018年 Order小小設計師於歐德集團全台12家門市熱烈舉辦,此次特別為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成立綠建材小學園,從遊戲中體驗室內設計,了解綠建材對於居住安全的重要!小朋友們穿上歐德集團迷你制服,手裡拿著繪圖紙,搖身變成小小室內設計師,並培養環保愛地球的觀念,彩繪屬於自己的綠色植栽,一起行動愛地球!歐德集團希望透過職人體驗,發掘孩子的興趣,讓孩子們設計出夢想的居家藍圖,體驗成為室內設計師的樂趣,健康學習、快樂生活。參加台南店的家長黃小姐表示:「在活動中不僅處處培養小孩的美學基礎,更認識了許多標章:綠建材、台灣精品獎標章…非常有意義,若之後有類似活動推出希望能再次參與。」

633496

▲小朋友們穿上歐德集團迷你制服,手裡拿著繪圖紙,搖身變成小小室內設計師

 

633497

▲小小設計師彩繪屬於自己的綠色植栽,一起行動愛地球!

 

633498

▲歐德集團透過職人體驗,讓孩子們設計出夢想的居家藍圖,健康學習、快樂生活

 

Order家具為了回饋辛勞的母親們,即日起至2018/5/31,舉辦【家倍幸福 Order歡樂送】婦幼慶活動:滿60萬贈德國BOSCH無線直立式吸塵器、滿40萬贈德國WMF高身湯鍋、滿20萬贈德國WMF不鏽鋼湯叉12件組,更多活動詳情請至歐德傢俱官網查詢。

Order傢俱客服專線:0800-033-988官網http://www.order.com.tw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4: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