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網襪勾引女兒鮮肉男友滾床單 就算當祖母也想再生子《四月的女兒》艾瑪蘇雷茲演出悖德到最高點

記者: 天馬行空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女星網襪勾引女兒鮮肉男友滾床單 就算當祖母也想再生子《四月的女兒》艾瑪蘇雷茲演出悖德到最高點

2017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評審團大獎得主《四月的女兒》,由阿莫多瓦御用女星艾瑪蘇雷茲領銜主演,其卓越的演技為片中劍拔弩張的母女關係更添張力。艾瑪蘇雷茲在片中更是演技大爆發,精準詮釋面臨中年危機的瘋狂母親是如何不可理喻,就連面對女兒一邊哭喊一邊攔車,也毫不心軟,全然不顧女兒安危,踩下油門加速離去。失控的母愛甚至讓她不僅將外孫女占為己有,甚至當媽上癮,不惜穿著網襪勾引女兒未成年男友開房間滾床單,完事後直呼想赴美求醫,當高齡產婦再生一子給外孫女作伴,讓小鮮肉嚇到冷汗直流,讓人直呼簡直「悖德」到最高點。

632269

導演米歇爾法蘭科表示,母親這個角色完全沒有經過試鏡的過程,便決定邀請艾瑪蘇雷茲出演,「我看過很多艾瑪的作品,尤其對她在阿莫多瓦作品《沉默茱莉葉》中所飾演的母親角色印象深刻,於是便認為她一定也能在《四月的女兒》中,很精準地詮釋出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母親』面貌。」

632270

而身為西班牙資深影后的艾瑪也絲毫沒有讓米歇爾法蘭科失望,讓米歇爾法蘭科大讚,「艾瑪蘇雷茲工作的時候既理性又有膽識。她跟著自己的直覺走,但同時又充滿智慧。」艾瑪蘇雷茲也表示,自己最初看完劇本便對這個角色打從心底排斥,原想推辭,然而在接連看了導演米歇爾法蘭科得幾部震撼坎城影展的前作《露西亞離開之後》及《慢性病》後,決定再與導演深入討論,並在深聊後突然覺得有信心可以駕馭這個與自己全身上下找不出共通點的角色。

632271

《四月的女兒》故事講述十七歲的瓦萊莉雅和同樣未成年的馬泰奧,天天放閃、早晚縱慾,完全不顧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姐姐。瓦萊莉雅於是未婚懷孕,接踵而至的經濟壓力,不得不請媽媽艾普麗提供金援。孩子出生後,連自己都照顧不了的瓦萊莉雅,完全受不了小孩哭鬧,於是艾普麗攬下新生兒的哺養工作,她將寶寶視為己出,她的愛越來越廣,就連未成年的女婿馬泰奧也不放過…。『你的女兒就是我的女兒,你的男人也是我的男人』母親的愛沒有極限,因為「我是為你好」,讓一切都變了調,一發不可收拾⋯⋯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5 15: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