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當第4位勇士 曹瑞原1.55億打造《傀儡花》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願當第4位勇士 曹瑞原1.55億打造《傀儡花》

610735

由《一把青》導演曹瑞原領軍製作的台灣大河劇《傀儡花》,籌備2年,10集、每集60分鐘,製作總預算高達1.55億元新台幣,是目前台灣最高成本的戲劇作品,今天公開團隊名單,製作工程浩大,預計需要1年的前置期,明年3月開拍、2020年播出。

《傀儡花》描寫美國領事和台灣原住民少女「蝶妹」的愛情故事,以1867年「羅妹號事件」為背景,改編自「臺灣文學獎」金典獎長篇小說陳耀昌的同名作品。曹瑞原將還原美國商船在恆春半島南端的船難事件,對於船隻、砲艇,演員的服裝都考究史料,但他光想到要集合170位美國大兵、500位剃頭清兵臨演就頭大。

610736

曹瑞原自曝當年拍《一把青》時,曾因經費不足,安插過兩位男性工作人員穿旗袍男扮女裝的過往,提起《一把青》演員是否回鍋?他雖尚未設定,但計畫飾演美國領事的男主角,將到澳洲進行選角試鏡。外界最關心的靈魂人物「蝶妹」,他則希望各界推薦:「理想是有原住民血統,熱情奔放又不失東方人溫婉含蓄,老實說在我腦海裡還沒有人選。」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由曹瑞原領軍 公視億級歷史大戲《傀儡花》明年開拍
【一鏡到底】比熱血更熱 陳耀昌
聖嚴法師曾是「憤青」 紀錄片明年戲院見
太妍領軍4月攻台演唱 黃金組合再加場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21: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