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誌】在泡泡中揮別冬天 春日初聞精釀啤酒

記者: 鏡傳媒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酒誌】在泡泡中揮別冬天 春日初聞精釀啤酒

610416

3月時節,乍暖還寒,正當大部分的人還捨不得放棄僅剩不多的冬眠時日,已經有一批精釀啤酒愛好者,按耐不住心頭的竄動,悄悄地帶著各自的心頭好,在這怡人舒爽的初春時節,準備一展身手,百「酒」齊放。

倫敦最牛釘子戶 富樂

到精釀啤酒,就絕對不能不談到英國,酒吧裡人手一杯、一飲再飲的不僅是那冰涼暢快,也是英倫風情的經典復刻。而在眾多經典英式精釀品牌中,最家喻戶曉的就屬富樂(Fuller's)英式頂級精釀啤酒了。開春,位於台北市光復南路的ABV精釀啤酒餐廳,舉辦了一場富樂全新「聯名好友系列」 新品上市發表會,令人一窺英式頂級精釀啤酒的經典與革新。

610417

富樂啤酒公司成立於1845年,不僅擁有超過百年的釀酒歷史,更是倫敦市中心少數僅存的酒廠,素有「倫敦最牛的釘子戶」之稱。而這款倫敦最牛的精釀啤酒品牌,之所以能夠跨越9,800公里,幸運地進到我口中,全都要感謝嘉馥貿易,而嘉馥的負責人正是全球知名的威士忌達人姚和成(Kingfisher)。究竟這款風靡倫敦大街小巷的精釀啤酒,魅力何在?足以讓頂尖威士忌達人「腳踏兩條船」呢?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酒誌】擇吉時喝春酒 旺整年
【酒誌】直擊灘五鄉日本酒造(下)
【酒誌】直擊灘五鄉日本酒造(中)
【酒誌】直擊灘五鄉日本酒造(上)
【酒誌】誰說不景氣 狗年新春酒禮買到賺到
【鏡.酒誌】編者的話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6: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