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有一種喜歡】遭丁寧綁架奪色被剪光‧畢書盡:「覺得很可惜」

記者: 影視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畢書盡【有一種喜歡】遭丁寧綁架奪色被剪光‧畢書盡:「覺得很可惜」

畢書盡【有一種喜歡】遭丁寧綁架奪色被剪光‧畢書盡:「覺得很可惜」

丁寧挺孕肚扮瘋狂貴婦調戲雙帥 ‧ 摩鐵瘋狂3人行戲份遭剪

李玉璽、畢書盡床上武打動作大戰‧李玉璽:「愛情動作戲,愛情成份少一些」

 

電影【有一種喜歡】今曝光畢書盡飾演的崔秀男電影幕後花絮,影片開頭兩人坐在床上,先是介紹茄子再介紹手銬,接著李玉璽以「不好說了啦!」畫面露出畢書盡遭蒙眼綑綁、繩子困住腳、與在床上被打的畫面,片段令人遐想。電影中畢書盡飾演的崔秀男,是跟詩俊(李玉璽飾演)一起長大的好兄弟,因為小的時候就被富裕的姑姑收養,從小就看著有錢人的生活是什麼樣子,所以希望能趕快賺錢,讓爸爸過上好的生活,因此在讀書時期,任何能賺錢的機會都去賺,也去酒吧駐唱打工,因此認識常為秀男(畢書盡飾演)去酒吧捧場的瘋狂貴婦劉姐(丁寧飾演),最後秀男甚至遭劉姐與手下綁架、奪色。今電影公司曝光畢書盡篇幕後花絮與電影中被奪色片段遭剪光,導演表示:「因為進戲院篇幅關係,減掉時心很痛。」畢書盡得知後表示:「覺得很可惜,畢竟那場戲也是花了很多時間拍攝的,不過為了讓觀眾們理解整部電影的走向,劇情的合理化也是相當重要的所以我相信剪接師們也是為了讓電影更好才會做這個決定。」

 

丁寧此次扮演瘋狂貴婦與以往溫柔形象大相逕庭,被問到與雙帥合作的感覺:『還好我先生長得也還不錯,所以我還能把持得住(笑),我的戲都是跟雙帥一起演出,跟他們相處很舒服,他們都很努力又謙虛!覺得台灣演藝圈很有希望!』更加碼自爆:『其實當時已經有四個月身孕,謝謝劇組對我特別貼心,也很謝謝導演讓我發現自己有詮釋喜劇的潛力,原來我也很適合演出誇張的喜劇(大笑)』,電影【有一種喜歡】是畢書盡首部擔綱男主角大銀幕作品,畢書盡表示最大的困難就是:「背劇本,因為對很多台詞對我來說沒有那麼口語化,所以看腳本一直去練習語氣和語調,希望能接近大家的口音。拍攝前也和演員走過很多次戲,一句一句對台詞、畫面,開拍後就很融入。」電影以藝校學生生活為背景,但在電影中武打成分一點都不少,除了日前曝光李玉璽、畢書盡打群架外,還有因貴婦劉姐(丁寧飾演)為奪崔秀男(畢書盡飾演)美色,綁架崔秀男,秀男為不被奪美色奮力逃脫,李玉璽得知後相救的武打動作戲。李玉璽形容:「有點愛情動作戲,但愛情的成分稍微少一點。」此場景陳設於飯店,當畢書盡一進到現場,看見陳設為之驚嘆露出哇嗚聲,李玉璽表示:「這場戲每次拍完都很醜。」因為要在床上狂扭打以及枕頭大戰。

 

畢書盡於電影【有一種喜歡】中,除了武打還有糾結落淚戲,李玉璽表示:「以前跟師兄對戲的時候都蠻害怕的,我們太常接觸了,總覺得吵架了還是哥,會不好意思,這次從對本到正式開拍,我們很放心交給對方。」導演王郁惠對於畢書盡激賞:「他進組後漸漸地融入,放得開想得通,與劇組融成一氣。善解人意又精準到位,除了他本身的條件之外,還有比別人付出更多倍看不見的努力,艱澀的台詞,自彈自唱自創曲,濃烈又掩藏的情緒,說不出的苦且覺得自己永遠都配不上的疑問。這一切多層次的表演,他都透過秀男做到了,他演出了秀男,秀男釋放了畢。我由衷的佩服,並祝福這樣一個全方位的藝人,有天能在全球發亮!閃爍耀眼的光芒,永不墜落。畢用一生書不盡,善的終點會發光。」電影【有一種喜歡】由星泰娛樂發行,3月30日我覺得可以,全台上映。【有一種喜歡】宣傳全面開跑,本周3/25(日)李玉璽、畢書盡將出席台中、嘉義預售票見面會,更多詳情請上星泰娛樂臉書粉絲團。

 

【有一種喜歡】幕後花絮畢書盡篇

 

【故事大綱】:夢幻校草二人組:花心李詩俊(李玉璽飾)+柔情崔秀男(畢書盡飾)佔據了全校99%女生的夢中情人排行榜冠亞軍,當然也包括剛考進藝校的菜鳥王乃元(王宇兒飾)!這位菜鳥是同學眼中的「對不起學妹」,沒美貌又沒自信,不幸卻第一眼就被神采飛揚的人氣學長給吸引!小白兔誤入險惡叢林,殊不知… 她還有野蠻學姊胡明玲(李劭婕飾)和冰山美人學姊林曼仙(林映唯飾)兩位強勁對手!

喜歡一個人可能有100個原因,也可能連1個理由都沒有。當詩俊開始注意到這個不起眼的學妹時,明玲學姊眼明立即觀察到他倆互動,於是跟詩俊打賭能否讓菜鳥學妹不知不覺的掏心喜歡上他!另一方面,秀男總是守護在詩俊身邊,認為沒有人可以配得上詩俊,包括跟他整天混在一起談天的曼仙。賭注已經開始,菜鳥傻呼呼的初戀,是否變成殘酷的成人禮? 詩俊能逃出自己下的”喜歡“賭注嗎?

 

 


相關報導:

【有一種喜歡】電影主題曲曝光: 《This is how we said goodbye》

李玉璽100%原汁原味創作:獻給永遠活在青春裡的那個人! 

電影【有一種喜歡】由新導演王郁惠編導、【大稻埕】蘇國興億萬監製聯手打造,從劇本到拍攝上映歷時三年,集結【我的少女時代】李玉璽、秒殺實力偶像畢書盡、王宇兒、葛兆恩(寶弟)、林映唯與李劭婕共同詮釋別於以往的藝校青春電影。片商星泰娛樂公布電影MV,主題曲由創作才子李玉璽為全新創作《This is how we said goodbye》,全曲主題開頭即以一首歌開始卻是故事的結束,道別說晚安。此首抒情搖滾作品,由李玉璽和樂團成員們共同編曲,透由鋼琴鋪陳、電吉他獨奏再加上似念似唱的對白和聲編排,詮釋滿溢的悲傷在曲終人散後徒留無盡的殘念與來不及說出口的道別。

 

王宇兒詮釋的女主角王乃元是許多女孩的縮影,飾演樸實、平凡,又帶點傻勁的女孩,王宇兒表示:「我過去也曾經遇過一個男孩子,跟我相處的過程真的很像電影中的詩俊學長,對方是個異性緣很好的人,但是他一直都對我很照顧,我們也保持著若有似無的曖昧,有時候覺得他很喜歡我,有時候又覺得不是。那時的我不敢大膽地表示自己的態度,深怕會失去這個人,覺得只要能這樣相處就很好了,還持續了一段不短的時間呢!回想起來,當時自己也是被弄得一愣一愣的,後來對方消失了!」形容女孩的心目中肯定有一位這樣的男生,出現在自己的生命裡,進戲院更能得到許多共鳴。

李玉璽於【有一種喜歡】飾演花心撩妹高手,劇中更男女通殺!曖昧十足!MV內容再次呈現李玉璽周旋於畢書盡、王宇兒、林映唯、李劭婕之間,而李玉璽與李劭婕之間打賭菜鳥學弟 (葛兆恩寶弟飾演)、學妹(王宇兒飾演)是否能喜歡上彼此,秀男(畢書盡飾演)則是一直默默守護在詩俊(李玉璽飾演)身邊,認為沒有人可以配得上詩俊,關於青春的賭注,這局勢顯得意外引人好奇。

60948960949060949160949260949360949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15: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