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大尺度裸露「肌」情四射!《1006的房客》3大看點你一定要知道

記者: 儂儂雜誌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李國毅大尺度裸露「肌」情四射!《1006的房客》3大看點你一定要知道

TEXT/Bella.tw儂儂 PHOTO/歐銻銻娛樂

609391

這幾年不讓韓劇專美於前,從《植劇場》系列開始,台劇漸漸殺出一條血路,而愛奇藝台灣代理商歐銻銻娛樂,也開始朝向自製劇的發展,最近推出懸疑劇《1006的房客》頗獲好評,裡頭奇幻、懸疑、驚悚、愛情全都包,更找來李國毅與謝欣穎三度合作擔任男女主角,到底這部戲有哪些看點呢?

 

1.卡司顏值超級高!

609392

不要說韓劇歐巴老是讓你墜入愛河,台劇也有顏值超高的偶像們要讓你大大入坑。《1006的房客》由李國毅、謝欣穎主演,配角包括剛新婚不久的坤達、帥度破表的許光漢、美得像陶瓷娃娃的謝沛恩,以及好久不見的黃騰浩共同演出。此外,還能在劇裡看到劉品言、郭鑫、劉宇菁、劉冠廷、洪浩竣、方語昕等人的身影喔!

 

2.懸疑推理劇情

609393

李國毅在劇中飾演高傲自負、從無敗績的王牌刑案大律師柯震宇,接手柔道金牌教練命案卻遭逢人生第一場敗訴,被陷害偽造證據而身敗名裂的他,搬進了一間神祕老公寓…每到深夜,他都在家中驚見另一個陌生女人的身影?!她究竟是人還是…?光看這樣的劇情描述,是不是就讓你非常期待呢?

 

3.李國毅大尺度裸露!

609394

《1006的房客》12日舉辦首映會時播放16分鐘的片花,當時引起現場女性驚聲尖叫,原因是李國毅大尺度的裸露鏡頭實在讓人太害羞啦!在劇裡,李國毅與謝欣穎同時光溜溜地進浴缸,李國毅更大展訓練有素的好身材「肌情四射」!

 

《1006的房客》於台視每週三、四晚間10點,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每週三VIP搶先看兩集,更多相關訊息,請鎖定《1006的房客》官方粉絲頁。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中年單身漢」其實也有大齡女的困擾!劉燁、林依晨主演《老男孩》的3大看點

編輯訪問|閨蜜必看雙影后主演的《七月與安生》即將上映!周冬雨:「下次我想演馬思純她媽」

「女聲」該被聽見!除了《漢娜的遺言》外這5部女力紀錄片也能看見勇敢的女性力量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15: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