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淘神片《七月與安生》收服女神心 蔡依林、林依晨都是粉絲

記者: 甲上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姊妹淘神片《七月與安生》收服女神心 蔡依林、林依晨都是粉絲

609167

《七月與安生》全台口碑沸騰 睽違555天終於上映!

在第53屆金馬獎首度破天荒奪下雙影后殊榮的催淚神片《七月與安生》,讓周冬雨和馬思純兩位女主角登上華語影壇一線女星地位,而她們在戲中深情的姊妹情更讓許多大咖明星都為之動容,如蔡依林、林依晨、陳妍希、吳姍儒、李千娜等大咖女星通通含淚推薦,超強口碑發酵炒熱票房,在大陸上映吸金破1.67億人民幣(約台幣7.7億)。睽違555天,《七月與安生》終於在3月23日上映,讓苦等多時的台灣影迷粉絲群起暴動,就是要在大銀幕見證金馬雙影后的演技魅力!

《七月與安生》超強口碑轟炸 紅到「植劇場」忍不住KUSO

金馬強片《七月與安生》由藝人曾志偉的兒子曾國祥執導,金獎大導陳可辛監製,打造刻骨銘心的姊妹情誼,成為撼動華語影壇的經典之作!《七月與安生》感動魅力早在台灣演藝圈發酵,如「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落淚感動推薦:「一個人演得好是無法有這種化學效應的,她們互相成就了彼此。」,天后蔡依林也變成粉絲在個人社群上有感而發:「在成長過程中,是否都有羨慕、嫉妒、嚮往著,妳最崇拜最愛的那個她?」

609168

《七月與安生》超強口碑轟炸,不只天后與零負評女神都化身粉絲,連藝人陳妍希、鄭元暢、李千娜、黃鴻升、吳汶芳、王彩樺、苗可麗、導演黃嘉俊和林孝謙等人也全被征服,紛紛在個人粉絲頁強力推薦。甚至連日前紅遍全台的金鐘夯劇《天黑請閉眼》,都曾讓主角簡嫚書和孫可芳kuso模仿《七月與安生》的電影預告。無論是影劇界、綜藝界還是樂壇歌手通通被《七月與安生》所打動,勢必再掀《七月與安生》觀影熱潮。609169金馬影史唯一雙料影后 香港金像獎12項大獎提名

恬靜如水的林七月(馬思純飾)與張揚似火的李安生(周冬雨飾),兩人從中學開始不打不相識成為如膠似漆的閨蜜好友。直到18歲那年兩人同時愛上了蘇家明(李程彬飾),帶來了青春的陣痛期,為了兩人的友誼,安生選擇遠離家鄉四處流浪,但是七月在無意中發現了安生與家明的曖昧情愫,雖然心照不宣但是之間的情誼卻已漸行漸遠。兩人的生活像兩條射線,去往不同方向,唯一聯繫她們的,是從來不曾中斷書寫的明信片。通過文字,兩個女孩的友誼以一種奇特的方式延續,既有思念,更有顧忌。她們不願真的失去對方,試圖見面修復昔日裂痕,然而,家明始終是她們無法逾越的那一道坎…

《七月與安生》 3/23 終於相見!


相關報導:

609170

《七月與安生》語錄網路瘋傳 姊妹淘神片台詞全是淚點

金馬雙影后馬思純「花式哭」直喊好命苦 周冬雨自爆最愛「床戲」!

轟動華語影壇的姊妹淘神片《七月與安生》,兩位女主角周冬雨跟馬思純因戲奪下第53屆金馬獎雙影后的殊榮,兩人在戲中姊妹淘反目的揪心故事賺人熱淚,電影自大陸上映後睽違555天終於在3月23日全台上映,就是要讓觀眾在大銀幕上感受電影的動人魅力!周冬雨演出叛逆前衛的「安生」奠定她在影壇的經典角色形象,而馬思純演出「七月」更一連挑戰多場哭戲,被影迷封為「花式哭」女神,每一種哭戲都不同!而《七月與安生》除了雙影后飆戲之外,電影動人的台詞也是吸引粉絲影迷的主因之一,經典語錄如「我恨過你,但我也只有你」、「我們都長大了,但卻都沒變好」等等都在網路上掀起轉發熱潮!

609171

金馬雙影后周冬雨尬戲只睡三小時 馬思純哭戲多到想請假!

催淚電影《七月與安生》在導演曾國祥指導下,磨出了第53屆金馬獎首次雙影后!影后之一的周冬雨表示自己為戲學抽菸,常常還沒吃早餐就得先抽菸,拍到最後聞到菸味就想吐,而且每天尬戲都睡不到三小時,因此她最愛的是跟馬思純解開心結的那場「床戲」,她表示除了能躺在床上偷休息外,那場戲的每一句台詞都有著滿滿的姊妹情,兩人在很自然放鬆的狀態下都哭了,讓她印象特別深刻。另一位影后馬思純也被磨到叫苦連天,幾乎每場戲都要哭,不僅讓她直喊想請假,連一起對戲的周冬雨都看不下去吐槽:「妳命真苦!」而在電影幕後花絮中曝光了一段快剪片段,短短20秒內集結了馬思純超過10場的哭戲,每一次哭都不同,「花式哭」讓粉絲影迷見證影后實力!

周冬雨幕後(為戲學抽菸):

馬思純幕後(20秒內10幾段哭戲快剪)

http://news.mtime.com/2016/08/12/1558549.html

609172609173609174609175609176609177甲上娛樂臉書:https://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11: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