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杖預備好!歡迎粉絲進入《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魔法世界

記者: Vogue時尚網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魔杖預備好!歡迎粉絲進入《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魔法世界

華納兄弟影業與J.K.羅琳魔法世界全新篇章五部曲中的第二部系列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該片比預定早一天上映,於2018年11月15日搶先全球上映。

608296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除了上一集的主要明星:艾迪瑞德曼、凱薩林華特斯頓、丹富樂、艾莉森蘇朵、伊薩米勒、與強尼戴普回歸之外,還有由裘德洛所飾演,最受影迷期待的年輕版鄧不利多教授,也在這支前導預告片中有不少的對白,清楚呈現在觀眾面前。

在上一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故事的最後,雖然美利堅魔法國會(MACUSA)與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 飾)協力將邪惡的黑魔法師葛林戴華德繩之以法。但是這一集,葛林戴華德驗證了自己放出的預言,成功地逃離大牢並且開始集合他的追隨者,他正一步一步地展開他以純種巫師大軍統治所有莫魔的野心計劃。

608297

另一方面,為了阻止葛林戴華德的邪惡計劃,阿不思鄧不利多教授(裘德洛 飾)招攬他曾經教過的學生紐特斯卡曼德回來幫忙,紐特雖然欣然接下雖然欣任務,但事實上,他對即將面對的危險與重重阻礙卻是渾然不知。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故事將正式展開魔法界派系的鬥爭與分野,連最親近的友情、親情、愛情與忠誠度也都將受到嚴格的考驗。魔法世界的嫌隙與鴻溝也從此日益增大…。

608298

※編輯:Daniel Ku  VOGUE.TW |  來源:華納兄弟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J.K.羅琳證實:《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將由3部擴充為5部曲

爭演佛地魔失敗,《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一圓艾迪瑞德曼魔法夢

魔法界最帥校長!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裘德洛飾年輕版鄧不利多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09: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