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兩小 打造生機休閒百坪別墅

記者: 幸福空間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兩大兩小 打造生機休閒百坪別墅

在綠意環伺的庭園中,被鳥鳴與暖陽輕輕喚醒,泡上一杯香味四溢的咖啡,用五感揭開一天的序曲。現代人居住在都市叢林中,總被高樓大廈圍繞,若有一棟屬於自己的景觀別墅,可以悠閒欣賞庭園景緻,又能提供家族親友聚會,是何等幸福的事!

本案為五層樓的獨棟別墅,兼有住家及聚會等多元功能,帝谷室內裝修透過事前縝密的規劃,於客變時即調整內部動線與管線配置,將屋主希冀的生活面貌,經由3D擬真圖片展演出來,在設計面及工程上更是裝修零糾紛,達到客戶滿意度百分百的目標!在空間配置上,帝谷室內裝修團隊於一樓規劃宴客場所,二樓以上則是屬於家人的空間,透過分層、分區的安排及垂直動線的整合,悉心砌出家的架構與內涵。

CASE DATA
居住成員:夫妻x2、小孩x2 
裝潢費用:-
房屋坪數:150坪
設計風格:現代風格 
房屋類型:別墅 
房屋狀況:新成屋 
圖片提供:帝谷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1F:招待會所。2F客廳、餐廳。3F主臥房、女兒房。4F男孩房、客房。5F神明廳 
主要建材:烤漆、鋼刷木皮、玻璃、鐵件、大理石 
607150
 
迎賓招待所
 
帝谷室內裝修於一樓規劃宴客接待區,並以「現代人文」的主題營造場域氛圍。後方的餐櫃則如同精品櫃一樣精采,可以擺放杯盤與屋主收藏。
 
 
607151
 
視聽機能
 
將沙發位置朝向戶外,平日可以一覽庭園景緻,當要觀賞電影的時候,就可以將隱藏在天花板的投影布幕降下成為視聽空間。
 
 
 
607152
 
餐吧區
 
一樓的迎賓餐吧區,帝谷室內裝修運用原木材質與木皮色調,鋪述暖暖的人文氛圍;實木餐桌還連接著一個小吧台,讓屋主在使用上更為便利。
 
 
607153
 
收納展示櫃
 
沙發背後設計一整面的造型收納展示櫃,除了局部做層板展示之外,櫃面部分都是收納空間。
 
 
607154
 
居家客廳
 
二樓為提供家人使用的公共場域,寬闊尺度具備豪邸氣勢,電視主牆運用灰網石做成ㄇ字型,其間內嵌式的電視櫃讓動線更為流暢,後方則規劃輕食吧台,具備雙向的使用機能!
 
 
607155
 
餐廳表情
 
考量屋主有宴客的需求,特別訂製10人的大長桌,並搭配上方圓潤現代感的餐吊燈,做整體性的搭配;餐廳側邊設計了展示收納櫃,同樣也運用鏡面來放大空間感。
 
 
607156
 
廚房
 
機能齊全的客製化廚房,滿足屋主時常宴客的需求,除了有感應燈、電器櫃的隱藏設計外,還有主婦最愛的收納置物機能。
 
 
607157
 
美式古典
 
房間規劃以女主人喜愛的美式古典風格為主,溫婉色調搭配優美線板,呈現浪漫舒適的質感。
 
 
607158
 
立面細節
 
可可色帶點藕紫色的烤漆櫃面,搭配特別加工的鏡面線條表現,以精湛的設計工藝讓主臥房更加精緻耀眼。
 
 
607159
 
更衣室
 
透過水晶燈飾與優美線板的勾勒,將美式古典元素延續到更衣室中;而化妝台的鏡子推開是原本的窗戶,保留建物採光的部分。
 
 
607160
 
女兒房
 
女孩房以清爽的色系為主,特別的是床邊有個結構柱,特別做了一道造型來遮掩,下方擁有收納機能,上方則設置一盞白色壁燈。
 
 
607161
 
多功能室
 
帝谷室內裝修依照屋主的需求去打造多功能室,提供休閒、運動、書房等功能,並運用系統櫃規劃充分的收納機能。
 
 
 
【延伸閱讀】

藝術臻邸體現美式英倫質韻

客製幸福饗宴大坪數豪宅|新叡建設新稀五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9 18: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