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誠庭新材料 蕭丞莛 X 馬士可國際設計 周泳彬 跨界對談幕後花絮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現場直擊】誠庭新材料 蕭丞莛 X 馬士可國際設計 周泳彬 跨界對談幕後花絮

本文由 珮琳 現場直擊撰文

605481

605482
不知道大家是否曾有過,「聽君一席話,勝讀萬卷書」的體悟?此次OPEN特邀誠庭新材料 總經理 蕭丞莛以及 馬士可國際設計 設計總監 周泳彬,開啟一場追尋無毒生活的心路歷程分享。當行雲流水般的對話節奏,遇上充滿精闢觀點與智慧輿論的展現,頓時激盪出無與倫比的交流火花,讓採訪的我們都有酣暢淋漓、醍醐灌頂之感!

605483
從金融業跨越能源科技再到材料界的Renee,過去的她雖然生活安穩無虞,卻總有股難以道盡的遺憾充斥心中;後來在福智導師對於純淨環境的觀念引導下,以及表哥在黏膠技術上的突破,毅然決然投入無毒板材的服務與推廣。熬過最初自身對於產業的陌生,加上逐漸消彌客戶只執著於「價格」的迷思,如今的Renee已煥然重生,昂揚闊步地走在向甲醛說No的道路前方。

605484
而從室內設計走向無毒板材推廣,是周總監始料未及的一場冒險旅程。步入設計產業已二十餘年的他,創作的核心始終秉持帶給居住者幸福的想法,然而健康、乾淨的空間人人需要,室內設計能接觸到的族群卻有限。將無毒概念連結至更加廣泛使用的建材上,成為總監發揮影響力的另一條出路;但投身其中的艱辛非常人所能想像,也曾一度有過挫折想放棄的念頭;在遇到Renee後成為了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佛機,也讓「明知其不可而為之」得到最正面的詮釋。

605485

605486
現代人逐漸開始注重飲食安全、致力於環保,拒絕過度加工和化學物添加的食品,減少塑膠與一次性產品的使用,可是大家知道我們居住的空間適合生活嗎?裝修使用的建材和佈置的家具健康嗎?誠庭新材料和 馬士可國際設計 如今將觸手擴及兩岸,致力於推廣無毒板材乃至於無毒環境的打造;藉由蝴蝶效應所延伸的的影響和催化下,期許未來每個家園都能獲得安全、純淨,讓生活在其中的人們更加幸福美好!

還想知道更多你在生活中時常忽略的細節嗎?那麼一定要持續發摟OPEN Design唷!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16: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