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從頭開始經絡按摩幫助頭皮養護

記者: LorretaChou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健康.從頭開始經絡按摩幫助頭皮養護

603359

最困擾現代人的「落髮」、「預防白髮」、「頭皮敏感」、「頭皮出油」4大問題,讓頂上三千煩惱絲的煩惱常常揮之不去。中醫的說法「腎藏精,其華在髮」,而且「肝藏血,髮為血之餘」,一個人如果「腎精不足」,頭髮容易失去光澤,提早出現白髮;而「肝血虧虛」,毛髮缺乏足夠養分,就比較容易掉髮。想擁有一頭烏黑健康的秀髮,除了「肝」、「腎」直接和頭髮健康有關之外,還需要健全的「脾胃」功能。平時脾胃虛弱的人,水榖精微消化吸收及運送能力不佳,氣血生化乏源,連帶也會影響頭髮的健康狀態。  

人人都想養出一頭令人稱羨的健康濃密烏黑的頭髮,一年之計在於春,除了春季「養肝腎、健脾胃」是關鍵!自然系美女中醫師張文馨、特別攜手法國原粹療法大師JOSIANE LAURE喬仙絡女士聯手教你改善保養妙方!張文馨中醫師表示:「頭為諸陽之會」,人體中多條與臟腑直接關聯的經絡,都會循行並集中到頭部,因此頭部擁有人體重要器官的能量反射區,因此頭部是人體全身的主宰,通過周身的經絡系統來指揮五臟六腑,對控制及調節人體的生命活動有著極其重要的主導作用。頭部有3大經絡—督脈、膀胱經、膽經。督脈—主導氣血循環;氣血不足,則易落髮。膀胱經—主導液體循環;循環不良易有健忘,記憶力衰退、膀胱功能問題、鼻塞多涕、前額至後腦部疼痛、頸背腰部疼痛、易肥胖、免疫力降低等症狀。膽經-主導油脂代謝;膽經失調時會造成人體營養代謝吸收不良,身體能量不足,最明顯的就是白頭髮、頭皮容易出油。張文馨中醫師建議多多按摩頭部,可使任督脈氣血經絡通暢、促進清陽上升、百脈調和、提神醒腦、增強記憶。

 603360

 來自法國藥草聖地勃根地的喬仙絡(Josiane Laure)是植物原萃能量療法的創始人。來自法國勃根地的喬仙絡曾追隨五大歐洲醫學理療宗師,承襲了徒手淋巴按摩、現代芳香療法、中醫經絡能量、植物自然療法、有機植物藥學等知識和實務。她於1975年在法國巴黎以其名字開設了美容護膚中心,獨創的「植物原粹能量療法護膚哲學」吸引了巨星勞勃瑞福、影后伊莎貝艾珍妮、前法國總統席哈克等顧客。1985年,她繼而創立同名品牌Josiane Laure,結合東方經絡能量、西方精油芳療、淋巴引流按摩等原理,以純淨天然的作物打造有機護膚保養品。旗下產品通過法國高階有機護膚品牌Cosmebio和Quality France的有機雙認證,讓肌膚獲得天然有機和徹底的療癒與呵護。

603358

喬仙絡(Josiane Laure)新品全新上市,植物原粹的天然純淨配方,結合頭部/臉部/身體的東方經絡能量的穴點按摩,為頭皮/肌膚/身體帶來更有效的活化和循環,輕鬆解除頭皮敏感不適,恢復頭皮與髮根的健康元氣,髮根得到蓬鬆生機,賦予髮根活力。法國JOSIANE LAURE喬仙絡全系列商品銷售通路:全台特約美髮美容沙龍。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23: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