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雅群設計 杜錦賜 形象影片拍攝會議幕後花絮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現場直擊】雅群設計 杜錦賜 形象影片拍攝會議幕後花絮

本文由 佳瑋 現場直擊撰文

600750
繼昨日的新竹行程,OPEN團隊今天再次遠征南台灣的高雄,與 雅群設計 杜錦賜 Micheal設計總監 進行一場簡單扼要,而極具重要性的拍攝會議。總監更是展現南部人的親和力,前一天便開始詢問統計大家要喝的飲品,讓我們在四季如夏的高雄,還可以一邊喝著飲料、一邊暢意的開會討論。

600751
踏進今年年初才剛搬家的雅群辦公室,整個空間還瀰漫著一股「新鮮」味;不但書香氣息濃厚,連綠意都被巧妙地引入其中。有著「構享部落」之稱的場域,集結著一群愛設計、享受生活的人們;從會議室、閱讀區、吧台去再到辦公室,讓人不禁有些羨慕在裡面工作的設計師們。能在這麼好的環境中,將創意無限延伸,釋放壓力的同時締造產值。

600752
而這次的拍攝會議,剛好讓我們有機會短暫享受,在裡面腦力激盪的感覺。此次我們將拍出一支讓人視覺震撼的影片,跟總監一起挑戰讓人意想不到的舒壓運動;同時與雅群設計的核心理念做連結,讓人對他們有更近一步的認識。從居住空間到商業空間,無一不是站在人本的角度去思考;把生活體驗帶如其中,整體形象全面性思考,未來都能從這支影片中看到屬於雅群的中心思想。

600753

600754
短短一個小時的會議,讓我們對雅群設計,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之後將開始進入籌備階段,請大家拭目以待、耐心等候,很快地我們就可以看到形象影片呈現在眾人面前囉!

更多 雅群設計 形象影片 相關訊息,請持續鎖定OPEN Design!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11: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