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風格大成!一家四口,走進土耳其藍的異想...

記者: 幸福空間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集風格大成!一家四口,走進土耳其藍的異想...

在禾洋設計團隊的操刀下,藉由材質和色彩的混搭運用,讓現代、古典、中式元素和諧並陳,空間集風格大成於一身,移步換景處處充滿詩意,不由得令人駐足欣賞品味藝術美學。

以藍綠色作為主題色調,濃郁的土耳其藍沙發軟件,為空間抹上一層幸福色彩,增添一絲時尚精品感。牆上一幅氣勢磅礡的瀑布畫,擁有長流不息的象徵,巧妙與地毯配色相互呼應,栩栩如生的山水意境彷彿就近在眼前。餐廳改利用晶亮材質增添奢華感,藉由茶鏡的反射特性,加上高低落差的古銅色吊燈,讓天壁立面相映成趣。廚房入口選用茶玻門片做區隔,雕花造型板臨摹出喜上眉梢意象,在藝術畫框的框塑下,勾勒出美不勝收的動人景致。

CASE DATA
居住成員:大人×2、小孩×2 
裝潢費用:-
房屋坪數:46坪(室內)
設計風格:混搭風 
房屋類型: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毛胚屋 
圖片提供:禾洋設計團隊 
空間格局: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大理石、烤漆、茶鏡、壁紙、描金、木皮板、鐵件 
600655
 
唯美錯落
 
餐廳天花板局部使用茶鏡修飾,與餐邊櫃形成視覺呼應;球形古銅金吊燈高低錯落,視覺層層堆疊折射出唯美氛圍。
 
 
 
600656
 
玄關
 
鍍鈦金屬結構展示台陳列屋主收藏的藝品,在大理石襯托下形塑恢弘的迎賓氣勢;結合廊道端景展現藝術入室手法,讓人一進入室內有置身藝廊的錯覺。
 
 
600657

客廳
 
沙發牆掛上一幅氣勢磅礡的瀑布畫,具有財運滾滾、長流不息的象徵;搭配冷色調的藍綠色沙發軟件畫龍點睛,讓山水畫的自然景致活靈活現。
 
 
600658
 
餐廳
 
廚房入口設置茶玻拉門做區隔,以造型板描摹喜上眉梢花鳥圖,搭配藝術畫框框塑出美麗景致,無疑成為餐廳主牆視覺。
 
 
600659
 
美型收納
 
神明桌左側乍看是一道立面端景牆,裡頭隱藏一座側拉櫃儲藏紅酒,結合隱藏門設計將收納機能化於無形。
 
 
600660
 
廊道端景
 
廊道端景牆利用磁磚展現特殊紋理,與女兒房的雕花門片相呼應;兒子房日式拉門散發出清透感,在清一色的白色造型下隱藏起私領域動線。
 
 
600661
 
主臥
 
採繃布設計的床頭牆呈現菱形切割,在光線折射下散發出光澤感表面,搭配條狀茶鏡拉出直式細條,在水平和垂直經緯中帶來平衡視覺。
 
 
600662
 
女兒房
 
床頭牆使用裱布設計增添粉色,兩側雕花造型板綻放出盛開花樣,營造出浪漫的花舞紛飛意象。
 
600663
 
收納設計
 
衣櫃門片邊緣繁花似錦,綻放出萬種風情,粉色清透壁燈相映成趣,新古典婉約風情自然而生。
 
600664
 
機能合併
 
以機能合併手法打造出多功能平台,整合了書櫃、書桌、化妝桌等設計,大大提升空間使用坪效。
 
600665
 
男孩房
 
採用和室設計呈現日式風格,以實木打造出精神柱元素,並施作架高木地板形成隨興坐臥平台。
 
600666
 
日式風情
 
禾洋設計團隊利用格窗拉門元素,為空間注入日式休閒風情,讓人有置身在日本湯屋民宿的錯覺。
 
 
【延伸閱讀】

體驗法式貴族生活 洛可可風沙龍感三代宅

凡爾賽玫瑰體驗歐式貴族生活新古典宅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09: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