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茶籽堂 趙文豪 X 冠宇和瑞空間設計 董家錦、王俊智 跨界對談幕後花絮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現場直擊】茶籽堂 趙文豪 X 冠宇和瑞空間設計 董家錦、王俊智 跨界對談幕後花絮

本文由 珮琳 現場直擊撰文

599332

599333
在風光明媚的三月一日午後,當陽光灑落、我們行走於一片光影之中,OPEN團隊現身大安區的旅店 Chez Nous 司旅,迎接到茶籽堂 創辦人暨總經理 趙文豪以及 冠宇和瑞空間設計 董家錦、王俊智兩位副總監,開啟一場時代潮流下探索品牌價值的跨界對談採訪。

599334
品牌價值說起來很容易,實踐起來卻不容易;從上一代接棒苦茶油事業並成功轉型的趙總,當初年輕的他有衝勁、有想法、有不怕輸的個性,始終堅持「復興在地文化與紀錄土地故事的」信念,將苦茶油的根本精神「祝褔」透過品牌故事和包裝設計呈現,十幾年來的耕耘過程雖然遭受過不少的困頓及磨合,卻也從中成長與學習 進而改變。他所販賣的不只是一種商品,更是一種態度與理念,將自身品牌的價值發揚光大。

599335
內部創業在設計產業中是相當罕見的經營模式,冠宇和瑞空間設計一直走在時代的前端,董副總監和王副總監 也透過內部實際的團隊共事,面對到設計市場和趨勢的日星月異,和我們分享如何穩固品牌的價值和調整自身的觀念。不論是面對公司同仁,亦或是業主和合作包商,「態度」永遠是解決和緩衝問題的不二法門,當一個團隊既可以走得快、又走得遠,鴨子划水面的底下,卻是大家看不到的努力和艱辛。

599336

599337
不管是哪個產業,跳脫膚淺的「價格」層面,如何用品牌的精神和價值走出自己的一條路,是事業長久經營的很大關鍵點。茶籽堂和冠宇和瑞空間設計雖然歸屬不同產業,但想要為這塊土地和土地上的人們改變的初衷卻是一樣的,並順應時代潮流,將產品回歸到源頭,打造與「自然」、「平衡」共處的運作模式,傳遞正向的理念,自然而然就會吸引有共同想法的人。

接下來請持續跟著OPEN的腳步,一窺時代洪流下,設計產業的趨勢與走向!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16: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