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女兒林文莉個展~灼灼其華礁溪老爺品藝廊開展

記者: LorretaChou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蘭陽女兒林文莉個展~灼灼其華礁溪老爺品藝廊開展

598227

【記者周蘭君報導】秀外慧中的美女畫家林文莉生長於純樸自然的宜蘭,幼時住家四周環繞著鄉野田園,田間花草傳來的陣陣撲鼻香,花開時節蝴蝶、蜻蜓曼妙飛翔,孕育出一顆靈動感性的心,激發出樂於親近藝術的本性,與喜歡繪畫的因子,終而確立全心築夢藝術之路。

林文莉生活中用心體會自然之美,喜愛將美不勝收的風景入畫,獻給她最摯愛的這片土地!為充分表現出台灣特色,有時用「寫生」具象呈現,有時則以「幻想」來表達意境。她善於融會東西之長,將東方的書法、線條、墨韻、虛實、濃淡等,以及西方的藝術觀念如構圖、造型、色彩等,將兩者綜合應用於創作中,特別是傳統水墨畫的雙勾、沒骨相互搭配,以及西方組合式的構圖何多媒材版畫轉印的技法…….每幅畫作均呈現出獨特的美感與濃厚的感染力,傳達藝術家對這片土地不變的熱愛及珍惜。

  近年來林文莉開始著迷於陶藝的立體之美,將生活片段藉由不同的媒材表現,林文莉2018全新創作,即日起假礁溪老爺品藝廊展出,期盼與知心人共賞。

 598226

灼灼其華~林文莉個展

展期:2018/3/1~2018/5/31

地址:礁溪老爺酒店品藝廊

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69號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00: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