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人碩水煎包開賣《上岸的魚》憶父談往事

記者: 海鵬影業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鄭人碩水煎包開賣《上岸的魚》憶父談往事

597565

鄭人碩不洩秘方《上岸的魚》賣水煎包跑警察

在破億國片《角頭2》耍狠演出的男星鄭人碩,主演新片《上岸的魚》形象大翻轉,從血氣方剛的慶哥搖身變成溫暖正向的愛家男人,以過人的好手藝賣水煎包養家。日前他回到拍攝場景,首度展示驚人廚藝,並暢談拍攝《上岸的魚》心路歷程。原來過去長達6年的時間,鄭人碩為照顧父親、放棄演藝事業改賣水煎包的戲劇化經歷,讓導演賴國安決定將他的人生入戲,就連片中的烹飪片段都讓鄭人碩親自上陣,希望觀眾能感受到他珍惜家人的決心。


多年沒包過水煎包的鄭人碩,本次特別回到《上岸的魚》拍攝場景,露一手專業廚藝,讓品嚐水煎包的記者們都豎起大拇指誇讚。當年他靠著父親的獨門秘方,在士林夜市擺攤賣水煎包,口味獨特,現在全台只在台東東河吃的到,因此他始終拒絕透露秘方,只計畫傳承給寶貝兒子。有趣的是,此次他為準備水煎包,車子差點被拖吊,讓他一邊做餡,中途還要去移車,笑說以前擺攤跑給警察追的回憶全都湧現,也表示自己在《上岸的魚》的演出並非演戲,而是他的真實人生,每場戲都蘊藏他對家庭的濃郁情感,希望能藉電影帶給觀眾這份感動。

597566


鄭人碩險得產前憂鬱《上岸的魚》水煎包藏人生餡

受家庭影響相當大的鄭人碩,曾有近9年的時間,為照顧中風的父親,放棄正起步的演藝事業,白天在水煎包店工作,以便隨時能回家照顧父親。自父親過世後專心演戲,想不到他跟水煎包的緣分未盡,事隔多年又在新片《上岸的魚》中重操舊業,讓他驚喜萬分,從沒想過人生際遇會成為電影題材,十分感謝賴國安導演替他量身打造角色,在片中不僅體驗初為人父的感受,更藉此重溫過去與父親相伴的時光。鄭人碩在《上岸的魚》飾演男主角浩騰,賣水煎包養育擁有「前世記憶」的5歲兒子,他希望電影能讓觀眾感受到家庭溫暖。


鄭人碩從小在父母栽培下,練過武術還學過鋼琴,因此也期許兒子能文武雙全。拍攝《上岸的魚》時老婆正好懷孕,生產期間他比太太還緊張,被醫生笑說一定得了產前憂鬱症。鄭人碩也自爆兒子出生時,他感動到放聲大哭,成為全場反應最娘的人。對兒子疼愛有加的鄭人碩,常因拍戲繁忙、沒能陪伴兒子而感到遺憾。有趣的是,他有天發現兒子的撩妹技術一流,只要看到漂亮女生,兒子就會開心地投懷送抱,對男生就完全不是這個反應。鄭人碩的老婆每次看完他的電影後,也唸他不懂如何跟女生互動,還曾親自傳授撩妹秘訣,要他好好學習改進。這部由鄭人碩主演的電影《上岸的魚》,將於3月16日在台上映。

 

59756759756859756959757059757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5 11: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