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記得喝杯下午茶!瑪黑家居首度結合選物X選茶,打造複合式概念旗艦店

記者: Vogue時尚網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逛完記得喝杯下午茶!瑪黑家居首度結合選物X選茶,打造複合式概念旗艦店

向來喜歡分享來自世界各地美好選物的瑪黑家居即將在大年初二推出全新的複合概念旗艦店,這次不僅繼續提供優質選物,更為了讓消費者可以更實際地體驗生活,特別結合選茶,獨家代理來自德國柏林的選茶品牌Paper and Tea ( P&T ),打造複合式選物茶館。在旗艦店裡,除了原有的選物空間,另設有茶館座席、茶品試聞與沖茶區,讓客人可以親身感受P&T茶品現沖,同時,若是在使用盛裝餐點的杯盤、座位區的桌椅等居家用品時覺得不錯,都可以直接在店內購入,讓商品更能符合個人需求。

595721

至於餐飲部分,不僅全部選用P&T的茶葉,同時也為了展現對茶種、沖茶時間與溫度的講究,瑪黑家居特別同步柏林,在台灣招募茶師,提供茶師現沖的服務。茶飲部分共分為「清新果味茶」、「現萃原味茶」、「無咖啡因茶」以及「鍋煮奶茶」4大類,其中的奶茶更是瑪黑家居特別邀請P&T針對熱愛奶茶的台灣特別設計,特過台灣與柏林兩地茶師選茶與實際鍋煮,調配出現有的獨特風味。至於餐點上,瑪黑家居也設計多款道地歐洲風味餐點,以特有的餐具進行搭配設計,如丹麥人的典型餐點「開放式三明治」,一次品嚐多種美味組合;德國家庭的廚房點心「鐵鍋鬆餅」,酥香綿密的口感趁熱吃超美味!

瑪黑家居旗艦店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 巷18 號
  • 電話:02-2523-9860
  • 時間:11:00-21:00

※編輯:Wendy Chen  VOGUE.TW |  來源:瑪黑家居, Facebook@Storemarais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想重新佈置家裡嗎?在瑪黑家居一次找到北歐風木鏡、工業復古收納木箱…各種鄉村風家具

浪漫櫻花粉、復古圖紋與吉祥動物躍上餐具器皿!今年過年就用它們佈置餐桌!

丹麥生活品牌GreenGate分享餐桌佈置6大技巧,一起成為完美主辦人!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1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