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2》今天破億!劇組開香檳慶功 朝2億邁進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角頭2》今天破億!劇組開香檳慶功 朝2億邁進


年度賀歲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自2/14上映頻傳捷報!上映兩周就拿下一個億,口碑爆棚讓《角頭2》成績大勝《角頭1》,官方特別於今(27)日舉辦破億慶功記者會,開香檳慶祝,出席演員高捷、邵昕、鄭人碩、黃尚禾、唐振剛、吳震亞、張再興、黃騰浩、古斌、王宣齊聚一堂為這神聖的時刻慶祝,眾人激動情緒難掩,紛紛感謝幕後工作團隊的辛勞,希望可以和他們共享榮耀,也表示更加期待《角頭2》走向國際,宣揚台灣在地文化。

高捷昨天還特別帶夫人去看電影,他表示:「我太太比較挑惕,但還是獲得好評,給8.5分沒問題。」還說自己以後要演年輕貴董的故事,不要再演老的。邵昕還開心表示:「好爽喔!終於見到這些破億明星。」還說自己因為演《角頭2》沾到光,有粉絲看完電影特別到自己店裡買了100包的牛肉麵,搞笑說:「我才是最大的獲益者吧!」出品人張威縯立刻回他說:「我要抽3成。」現場笑翻。

張威縯張總為了慰勞幕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特地邀請劇組參加公司春酒表示:「《角頭2》成績亮眼,這都是全體工作人員一起努力的成果。」五虎將高舉香檳向張總表示祝賀,鄭人碩說:「很謝謝當初張總邀請我演阿慶這個角色,和以往很不同,也很高興可以這麼快就破億!」立刻就有人問起他有沒有做好破3億的準備,他表示:「我有認真在敷面膜了。」因為接演《角頭2》鄭人碩也吸到很多女粉絲,還有粉絲私訊他說很露骨的話,讓他害羞的說:「很高興有幫戲多加一點分。」

《角頭2》中的反派也吸引大批粉絲來朝聖,讓飾演壞壞的古斌瞬間爆紅,不少粉絲瘋狂模仿台詞「沒蝦啊」,古斌認為是因為他演出了大家心裡的魔鬼,觀眾心裡的壓抑被他釋放出來所以才會這麼愛這個角色,他說:「他們都覺得我這樣很帥很可愛,可是我怎麼看到的照片都是臉歪歪的。」還有粉絲問他是不是真的有吸過毒,才能演得這麼像,古斌說是因為導演顏正國有詳細的指導他,描述很清楚吸毒者的過程,所以他才能揣摩得這麼像。

黃騰浩委屈的說自己都沒被說帥:「他們都說我可怕。」更解密為何阿標要殺掉自己的大哥劉健,他認為很可惜因為片長要刪減掉一些交代清楚的畫面,原來阿標是因為壞壞的死,對劉健心曾怨恨,才會有反叛心,跟局長有所交易,取代自己老大的位置,聽完黃騰浩的敘述,更讓人期待有更多刪減片段被釋出,甚至是完整版的電影。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8 03: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