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坪!2大2小「輕Loft風格」的個性宅 視覺與機能兼具

記者: 幸福空間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30坪!2大2小「輕Loft風格」的個性宅 視覺與機能兼具

本案以新婚夫妻為對象,透過水設空間設計團隊的客變規劃,依照屋主需求做最適切的安排。空間中,調整了客廳尺度與書房隔間牆,讓每個場域都得到妥善的運用,同時也放大公共空間坪效,達到視覺與機能兼具的品味居宅。

在空間主題打造上,鋪述「Loft風格」的自然率性,打造溫馨、有個性的居家面貌,迎合年輕一代對生活的想像與追求。進入內部空間,客廳以深色文化石牆搭配公仔收藏與相片牆,呈現饒富趣味的生活場景;在餐廳部分,則串聯了吧檯與廚房功能,提供親朋好友餐敘與歡聚使用。

CASE DATA
居住成員:大人x2、小孩 
裝潢費用:75萬 (不含家具)
房屋坪數:30坪(室內)
設計風格:工業風格 
房屋類型: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新成屋 
圖片提供:水設空間室內設計工坊 
空間格局:3房、2廰、2衛 
主要建材:系統櫃、玻璃、燈飾、壁紙、文化石 
593964
 
客廳
 
水設空間設計團隊為本案挹注「Loft風格」,以明管、燈軌與特色傢俬搭配,呈現自然率性的空間面貌。
 
 
593965
電視主牆
 
進入場域內,電視主牆一側使用文化石鋪述,並構置擺放公仔的展示層板,創意與趣味性十足。
 
 
593966
 
創意櫃體
 
入門後,選購個性鮮明的仿古現成家具,提供屋主收納與置物使用,可擺放燈飾與鑰匙小物。
 
 
593967
 
客變規劃
 
本案透過事前客變,讓公共場域的尺度放大,並以玻璃牆取代實牆,讓整體的景深更加延伸。
 
 
593968
 
家的氛圍
 
水設空間設計團隊在沙發背牆上,以照片牆的形式隨意裝飾,烘托出「家」的溫暖氛圍。
 
 
593969
 
餐吧空間
 
考量屋主有招待親友的習慣,故將餐吧空間結合,營造敞朗的空間表情。
 
 
593970
 
時尚場域
 
吧台上的展示層板兼有燈具功能,宛如lounge bar的設計,相當符合年輕人對生活的想像。
 
 
593971

軸線串聯
 
餐廳後方書房以清透玻璃與矮牆作為屏隔,讓視覺軸線串聯及景深延伸。
 
 
593972
 
書房規劃
 
水設空間設計團隊規劃一間帶有穿透感的書房,窗下臥榻收納與一整面的書櫃,則滿足屋主生活需求。
 
 
593973
 
主臥房
 
使用深淺交錯的系統板材做為臥眠區及更衣室牆面,增添場域內的層次與質樸溫度。
 
 
593974
 
空間一隅
 
帶有工業感的造型壁燈映襯主臥牆面,營造時尚飯店般的臥眠氣息。
 
 
【延伸閱讀】

美夢成真 30坪的Loft新婚宅

Sweet House:30坪馨暖新婚宅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7: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