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敞朗的大廳 擁有歐式新古典底蘊

記者: 幸福空間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挑高敞朗的大廳 擁有歐式新古典底蘊

來到挑高敞朗的大廳,內部的古董家具、燈飾等,都是由歐洲進口,獨有的韻味及時代性的留痕,都讓人玩味不已,烘托屋主的不凡品味與文化涵養。大理石仿壁爐則結合了電視,是美感與實用性的表現;而三件異質材的沙發,更讓場域增添色彩與層次。

建構於同一面向的客廳、餐廳與早餐區,以高度開放的形式呈現恢宏的氣度,紫藕色原木飾板包覆著的牆面,隱喻內斂優雅的質蘊。拾級而上,主臥房色調溫潤且穩重大方,瀰漫著優雅的氣質,圍塑一貫的設計主軸。

CASE DATA
居住成員:夫妻、男孩、女孩 
裝潢費用:-
房屋坪數:80坪
設計風格:新古典 
房屋類型:別墅 
房屋狀況: 
圖片提供:雲方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1F-客廳、餐廳、廚房。2F-女孩房、起居室。3F主臥房、男孩房。4F書房、起居室。 
主要建材:大理石、噴漆、木作線板、雕刻紋路木地板、鐵件、進口壁紙 
593948
 
開放空間
 
建構於同一面向的客廳、餐廳與早餐區,以高度開放的形式呈現恢宏的氣度,紫藕色原木飾板包覆著的牆面,隱喻內斂優雅的質蘊。
 
 
593949
 
 
大廳
 
來到挑高敞朗的大廳,內部的古董家具、燈飾等,都是由歐洲進口,獨有的韻味及時代性的留痕,都讓人玩味不已,烘托屋主的不凡品味與文化涵養。
 
 
 
 
593950
 
不凡品味
 
來到挑高敞朗的大廳,內部的古董家具、燈飾等,都是由歐洲進口,獨有的韻味及時代性的留痕,都讓人玩味不已,烘托屋主的不凡品味與文化涵養。
 
 
593951
 
餐廳
 
餐廳當然也少不了高貴瓷器的襯托,設計師將其與新古典線條的骨董展示櫃搭配,更是相得益彰。
 
 
593952
 
餐廳與廚房
 
設計師將沉穩的古典語彙融入其內,在立面與拉門等處粹練出新古典的魅力。
 
 
593953
 
起居室
 
古董家具、燈飾等,都是由歐洲進口,獨有的韻味及時代性的留痕,都讓人玩味不已。
 
 
593954
 
女孩房
 
感受空間的質感,以柔美的進口花卉壁紙,鋪陳層次華美的優雅氛圍。
 
 
593955
 
廊道
 
充滿掛畫的藝術廊道,傳遞美不勝收的歐式風情,也烘托屋主的不凡品味與文化涵養。
 
 
593956
 
男孩房
 
考量男孩的喜好與獨特性,以美式新古典的簡練元素鋪成具有型格的設計。
 
 
593957

主臥房
 
主臥房色調溫潤且穩重大方,瀰漫著優雅的氣質,並圍塑一貫的新古典設計主軸。
 
 
593958
 
衛浴
 
恢弘大器的石材搭配新典華麗的元素,賦予衛浴最高品味的質感。
 
 
【延伸閱讀】

開放式開闊格局打造明亮英式宅

傳世典雅揉入英倫古典風華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6: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