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不能修成正果好壓抑《愛愛後當機》靈魂交換一勞永逸|2018.02.23(五)笑到歪腰

記者: 原創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偷情不能修成正果好壓抑《愛愛後當機》靈魂交換一勞永逸|2018.02.23(五)笑到歪腰

★ 偷情不能修成正果好壓抑 靈魂交換一勞永逸
★ 人妻最愛療癒喜劇 看本片讓妳輕鬆練笑肌不森77
★ 法國【世界報】讚演員演技 性感顏值女星露易絲布瓊好兇又好MAN
★ 法式另類愛情觀 愛到最高境界什麼都不能放棄

【劇情簡介】

皮耶(史蒂芬迪格特 飾)和潘妮洛普(露易絲布瓊 飾)是一對偷情戀人,在決定分手、最後一晚翻雲覆雨過後,兩人發現自己的靈魂跑到對方身上。潘妮洛普必須回皮耶家,當起2個孩子的老爸,還得經營一家瓶蓋公司、跟客戶搞曖昧維持商場利益;皮耶則要與潘妮洛普的無趣情人步入禮堂,共同養育小孩!

法國都會愛情喜劇,比利時硬底子喜劇演員史蒂芬迪格特、法國性感氣象主播/美女演員露易絲布瓊精湛詮釋兩性大不同、人妻好辛苦。這場愛愛過後的靈魂大當機,要怎樣才能重新開機、回到自己的身體?

【演員介紹】

露易絲布瓊 (Louise Bourgoin)

法國超人氣演員/主播、有「性感小野貓」碧姬芭杜接班人的稱號。露易絲布瓊是法國家喻戶曉的美女氣象主播,她在播報氣象時展現的幽默機智與性感穿著,掀起一陣「氣象性感尤物」討論狂潮,也讓她受到法國演藝圈注意。法國女導演安妮芳婷(Anne Fontaine)執導的《愛情3溫暖》(The Girl from Monaco),啟用露易絲布瓊擔綱女主角,她以此片獲2009年法國凱薩獎最有前途女演員提名。2010年法國名導盧貝松拍攝的冒險動作片《神鬼驚奇:古生物的復活》(Adèle Blanc-Sec's Extraordinary Adventures),也找來露易絲布瓊演出女主角,她在片中詮釋法式女版「印第安納瓊斯」,足智多謀又性感清涼的形象,讓觀眾印象深刻。2013年,她演出好萊塢喜劇《愛情重擊》,評價不俗;2015年接演Je suis un soldat (I am a Solider),入選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她在電影中捨棄性感、充滿張力地演繹生命困境,贏得開羅電影節「最佳女主角」殊榮。露易絲布瓊絕對是法國最美艷、最有魅力的女演員之一。

史蒂芬迪格特(Stéphane De Groodt)

出生於比利時,在轉戰電視及電影圈前,是職業賽車手,曾參加世界級賽車盛事如雷諾方程式(Formule Renault)、保時捷超級盃(Porsche Supercup)等,拿下BMW Procar Championship的比利時冠軍頭銜。史蒂芬迪格特擅長喜劇演出,以獨特的幽默與雙關語文字功力見長,曾參與演出電影《芬妮的勇敢旅程》、《巴黎窈窕熟女》等。

【導演介紹】

布魯諾奇哲(Bruno Chiche)

能編、能導、能演的多才導演,2011年布魯諾奇哲執導的《繁華夢一場》(Small World),請來法國影帝傑哈德巴狄厄擔綱男主角,詮釋患有阿茲海默症的倉庫管理員一角,影評推崇傑哈德巴狄厄在該片的演出是他從影生涯以來最動人的演出。布魯諾奇哲在《愛愛後當機》詼諧的刻劃法國社會中的愛情觀,偷情摩天輪,有搭過的人應該不在少數。

589176

愛愛後當機 In & Out
上映日期:2月23日
出品國:法國
語言:法語
發行公司:原創娛樂
級數:輔12
片長:86分鐘
導演:布魯諾奇哲
演員:露易絲布瓊《愛情重擊》、
《神鬼驚奇: 古生物的復活》
史蒂芬迪格特《芬妮的勇敢旅程》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7 10: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