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榮大器豪邸,盡情詮釋低調奢華魅力

記者: iDSHOW好宅秀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尊榮大器豪邸,盡情詮釋低調奢華魅力

整理:編輯部 資料、圖片:詠絮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關於大宅,並不只是單純的空間寬敞就足夠,還需要設計風格的襯托,同時搭配完善的場域規劃與動線輔助,才能真正呈現豪邸風範。這一間位在古都台南的新成屋,設計師以奢華大器的概念進行規劃,不管是建材挑選、軟件陳設及細節修飾,皆可深刻感受到優雅瑰麗的美學品味,再加上古典風傢俬與精美圖騰,最終打造出獨一無二且質感驚人的豪華住所。

豪奢細節,無處不在
甫入玄關,便可感受金碧輝煌的視覺震撼,設計師以石材、玻璃襯托空間的磅礡寬闊,雙開設計大門為經典埋下伏筆。公領域採開放式設計讓空間感更為開闊,幾何造型天花與水晶燈為客廳鋪陳大器氛圍,營造五星級飯店大廳的典雅氣勢。此外,設計師運用天花、羅馬式柱體界定場域範疇,妥善安排格局配置,成功烘托全室頂級尊榮感受。

587977

587978
甫入玄關,便可感受金碧輝煌的視覺震撼,設計師以石材、玻璃襯托空間的磅礡寬闊,雙開設計大門為經典埋下伏筆。
 
587979
公領域採開放式設計讓空間感更為開闊,幾何造型天花與水晶燈為客廳鋪陳大器氛圍,營造五星級飯店大廳的典雅氣勢。
 
587980
設計師運用天花、羅馬式柱體界定場域範疇,妥善安排格局配置,成功烘托全室頂級尊榮感受。

用餐區的盡善盡美
餐廳為開放式設計,與客廳合為一體,天花大型水晶燈與客廳水晶燈相呼應,優雅貴氣的印象於是深入人心,令來訪嘉賓產生無與倫比的震撼體驗。廚房緊鄰餐廳,呈半開放狀態,設計師將大型家電與廚具藏於櫃中形塑乾淨立面,同時結合中島吧台提升使用頻率,也順勢梳理區域動線。

587981
餐廳為開放式設計,與客廳合為一體,天花大型水晶燈與客廳水晶燈相呼應,優雅貴氣的印象於是深入人心,令來訪嘉賓產生無與倫比的震撼體驗。
 
587982
廚房緊鄰餐廳,呈半開放狀態,設計師將大型家電與廚具藏於櫃中形塑乾淨立面,同時結合中島吧台提升使用頻率,也順勢梳理區域動線。

見證新奢華主義的到來
起居室環狀拉扣沙發搭佐浪漫垂墜感的透光簾幕,挑高設計使空間更加寬闊自在。主臥室利用線條轉折設計主牆,營造獨特景色,並以透視感隔間將充足日光引入更衣室內,開啟通透明朗的視覺意象。女孩房透過柔和色調佐以浪漫線板與圖騰壁紙,有效減少繁複線條,形塑動人新古典風格。男孩房貼上深色木皮與繃布鋪飾,再配合富有生活感的選品與精緻傢俬陳設,演繹沉著安定氣韻,藉由細節堆疊,讓人真正見證到新奢華主義的魅力何在。

587983
起居室環狀拉扣沙發搭佐浪漫垂墜感的透光簾幕,挑高設計使空間更加寬闊自在。
 
587984
主臥室利用線條轉折設計主牆,營造獨特景色,並以透視感隔間將充足日光引入更衣室內,開啟通透明朗的視覺意象。
 
587985
女孩房透過柔和色調佐以浪漫線板與圖騰壁紙,有效減少繁複線條,形塑動人新古典風格。
 
587986
男孩房貼上深色木皮與繃布鋪飾,再配合富有生活感的選品與精緻傢俬陳設,演繹沉著安定氣韻。

 

 

 

 

 

 

About Case
品‧大宅
設計風格:低調奢華風
室內格局:3房3廳4衛
座落地點:台南市
主要建材:金箔、石材、天然實木皮、玻璃、精雕玻璃、進口壁紙、鍍鈦金屬

About Designer
詠絮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師:詠絮室內設計團隊
電話:06-2610002
傳真:06-2639523
地址:台南市南區育南街1號

 

更多室內設計相關資訊,請上iDSHOW好宅秀(新視界X好設計X品生活)

 

iDSHOW好宅秀粉絲專頁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4 1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