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大人轉男孩》首映繁星閃耀,23位演員心手相連築「高讚塔」為花蓮震災打氣遞溫情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花甲大人轉男孩》首映繁星閃耀,23位演員心手相連築「高讚塔」為花蓮震災打氣遞溫情


萬眾矚目賀歲第一強檔《花甲大人轉男孩》即將在本週五全台盛大上映,今(8)日晚間在西門紅樓舉行電影首映會,導演瞿友寧率領盧廣仲、蔡振南、龍劭華、康康、柯叔元、海裕芬、嚴正嵐、江宜蓉、劉冠廷、范足妹、王彩樺、謝盈萱、今子嫣、阮氏翠恆、楊瓊華、葉星辰、阮安妮、林意箴、江常輝、曲獻平、葉辰莛等21位原班人馬出席首映,並邀請電影彩蛋「原住民雷鬼天王」Matzka與「客語天王」謝宇威兩位重量級嘉賓驚喜合體。首映典禮上,導演加上23位演員,心手相連築起「花甲高讚塔」手勢,象徵為明日開跑的電影更上層樓,也為日前發生規模6.0大地震的花蓮強震災情祈福,「國民長孫」盧廣仲帶領全體演員獻唱自創歌曲「一定要相信自己」,為地震災區居民加油打氣,場面暖心動容! 

《花甲大人轉男孩》首映典禮上星光熠熠,全員到齊,吸引大批影迷粉絲到場觀禮,熱情擠爆西門紅樓現場。去年5月,全台觀眾透過電視機進入了「花甲」的世界,那是國民長孫鄭花甲魯蛇成長史,一個繁星鄉串起了我們對「家」的感動。於是,導演瞿友寧決定將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搬上大螢幕,翻轉成為《花甲大人轉男孩》,今年過年讓我們可以再度沉浸在繁星鄉的鄭家人故事裡。瞿友寧表示:「很高興在2018年的過年,有一部讓全家大小可以擁有共同話題的電影,誠摯邀請大家帶著父母一同進戲院享受這個溫暖時刻。」首映日前花蓮發生強震災情,瞿友寧也希望藉由電影可以帶給大家療癒、溫暖人心,相信自己的正能量。 

未演先轟動的《花甲大人轉男孩》已開創國片影史之最,這次不僅集結八大企業聯合出品,更創下國片史上首例,由威秀影城、國賓影城、秀泰影城、新光影城四大影城共同投資,為國片注入一劑強心針;電影首映會上,演員全員到齊,也創下國片第一部23位演員共同出席的紀錄;而全台上映戲院高達89間排播的數字,更打破國片影史紀錄,亦象徵著戲院端對台灣賀歲片的新期許。除此之外,花甲電影團隊更結合LINE有聲貼圖在電影首映日同步上線,為電影注入滿滿的能量。盧廣仲說:「今年可以用印有自己長得有點像年獸的大頭照紅包袋包紅包及花甲貼圖向大家拜年。」 

從電視到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是花甲團隊的結晶,從導演、編劇到演員以及前後期的工作團隊,甚至還有粉絲們的力挺,才得以在這麼短的時間誕生了花甲的電影版。不過在這兩天,台灣的花蓮發生了嚴重地震災情,導演瞿友寧在首映典禮上表達對花蓮受災民眾的不捨,「國民長孫」盧廣仲更現場帶領所有人演唱自創歌曲「一定要相信自己」,為花蓮加油打氣,盧廣仲表示:「希望能用音樂一起為花蓮祈福。」在導演的引領下,23位演員舉起拇指一一串連出屬於花甲送給台灣的高讚塔,「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只要有心,我們就能改變!」首映典禮會後,導演瞿友寧也帶領全體演員到西門町各大影城映前映後打招呼。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0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