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交男友卻苦無對象嗎?教你如何從身邊人脈清單找Mr.Right

記者: 儂儂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想交男友卻苦無對象嗎?教你如何從身邊人脈清單找Mr.Right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583764

新的一年無論妳是單身一陣子或是剛加入單身陣線一陣子的人,如果你今年的新年目標是脫單,是不是也該開始找新的戀情了呢?但是面對現在的生活圈,要去認識不錯的人也有點困難,重新開始培養一段關係的過程又過於漫長,更不想體驗速食愛情,那這樣的話該怎麼辦呢?其實你的人脈清單中也許就有不錯的男生,只是你還沒發現到,所以我們幫你整理了一下,再翻開自己的人際圈看看,也許就有不錯的收穫。

友達以上的男性好朋友

583765

在每個女生身邊一定都有幾個這樣的好朋友,時常在妳身邊關係又比好朋友更親密,只是過去妳只是把他當成好閨蜜,其實你們之間也是有可能的,但是必須確定他是異性戀。其實一個朋友能夠這樣對妳付出,他對你心中一定有一定的愛,就像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一樣,只是一方不想打破這樣的關係罷了。如果對方真的一直都是單身,那就有空多見見面,一起吃吃飯,或是看場感性的電影,偶爾來些深度的對話,也許當相處的模式改變了,也就會漸漸地出現愛情的化學反應。

昔日的舊同事或同學

583766

也許這些人因為工作或是生活的關係,已經不常見面,但是時常還是會透過通訊軟體聊聊天,對方也會偶爾的關心妳的狀況時,這些人也是有機會可以多加深入認識一下的,雖然你們過去的交集是因為學校或是工作,但是既然離開了,還是會想到對方,代表兩人之間還是存在不錯的關係,所以不妨多聊聊天,也可以將話題帶入到更生活化的模式,彼此關心一下對方,偶爾見個面,也許就這樣敲開了愛情的大門了。

友人身邊的推薦清單

583767

如果上述的這些人也是無法來電,不如多多參加一些朋友間的聚會吧,妳身邊的朋友們可能也剛好也不錯的單身男性朋友,可以藉由一些活動,增加認識不同人的機會,加上又是朋友的口碑保證,這樣類型的人認識了也不怕遇到了情場騙子,雖然有點像是聯誼,但是又何嘗不可呢?偶爾的群體活動,像是爬山、烤肉或是出去玩,都能藉由這些活動觀察一下,也許愛情就這樣來了也說不定。

那些身邊一直在追求妳的人

583768

也許妳身邊一直都有人追,只是就是沒有那個Feel,但是在愛情中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女人愛情是從零開始培養的,男人的愛情是由一百開始消退的,其實愛情有時候將就一點也沒有不好,如果對方不是甚麼渣男或是真的有問題的男生,其實不要擔心他們的追求,雖然真的沒有Feel也是可以嘗試約會看看,但妳也可以先給男生打個預防針說,我們可以先以朋友方式相處看看,如果真的相處起來不錯,愛情的感覺也慢慢升溫,那就之後再說吧。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曖昧中用五個徵兆,讓妳知道這段感情有沒有機會發展下去

感情進展零進度?5招讓你與對象快速進展曖昧期

為什麼曖昧期總是受盡委屈?4徵兆你其實已經默默出局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12: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