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做公益,把愛傳出去 2018遠雄愛心公益展

記者: Newspopo l
公益 | | 觀看數:0
攜手做公益,把愛傳出去 2018遠雄愛心公益展

581362

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舉辦「2018遠雄愛心公益展」,透過展覽,將遠雄對公益活動的關注與堅持,用最真實的方式呈現,除了回顧遠雄投入公益的足跡,希望吸引更多人對社會公益的關注,邀請大家一同加入志工的行列,將關懷的觸角遍及到全台灣更多的角落,讓行善的力量能夠倍數成長。

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執行長楊舜欽表示:基金會成立以來,長期對社會公益就不間斷付出,近年來更著重於關懷弱勢,同時深耕文化、藝術、體育活動、也到偏遠地區甚至山區部落進行修繕,將遠雄志工的本業與公益活動結合,讓員工用本身的專長的投入志工工作。

這次的展覽在遠雄金融中心一樓將近百坪的展場,可以看見來自全台各地包括來自偏遠部落、育幼院、陪讀中心、老人院等對遠雄志工的感謝,同時透過數位影音紀錄,呈現各項公益活動全紀錄,其中有到偏遠山區修繕的艱辛,也有投入弱勢兒童音樂教育的感動,同時也有設計互動展版,讓參觀民眾更能身歷其境的感受。

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執行長楊舜欽表示:公司鼓勵員工參與志工活動,更多同仁是攜家帶眷一起投入,公司不僅給予家屬相同於同仁的志工福利,員工若是利用上班日參與志工活動一律公假,若遇假日則給予補休,接下來更要推動志工認證,讓同仁藉由公益活動,得到不同於工作的成就感。

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志工團成員來自各關係企業,包括遠雄建設、遠雄房地產、遠雄營造、遠雄人壽、遠雄自貿港、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遠雄海洋公園、遠雄流通、遠雄美食,各個不同工作領域的企業志工們在工作之餘利用假日投入公益活動,舉凡愛心義賣、房屋修繕、捐血接力、敬老活動、募集偏鄉物資等等,用行動證明回饋社會的決心。透過展覽,遠雄用公益回饋的心情,來迎接新的一年,未來持續集合所有人的力量,把關懷帶到台灣每一個角落。

 

2018遠雄愛心公益展

展出日期 :201825 – 2018430

展出地點:遠雄金融中心一樓(松高路一號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6: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