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宇和瑞空間設計】2017新加坡設計大獎入圍報導 蕭冠宇屢屢獲獎次次驚豔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冠宇和瑞空間設計】2017新加坡設計大獎入圍報導 蕭冠宇屢屢獲獎次次驚豔

581089
秉持國際視野、堅守創意與專業的新加坡設計大獎(簡稱SIDA)再度熱烈展開,吸引日本、印度、東南亞等各地設計菁英共同爭相競逐此高等榮譽,因而在激烈競爭下榮獲該獎實屬不易。在近期公佈的入圍名單中,冠宇和瑞空間設計 蕭冠宇 設計總監 以擅長的辦公空間作品《築.根》榮獲獎項提名,同時此作品亦榮獲2017義大利 A’Design Award及2017韓國K-Design Award等殊榮,優異的設計實力可見一斑,也為設計生涯再次添上驚艷紀錄!

入圍作品:《築.根》
581090

581091
根,是萬物的核心所在;深入土壤向下扎根,吸收養分後高大茁壯。《築.根》的誕生,便是來自於此;特有的精悍工業精神以及生息與共的企業理念,如何將硬性與軟性的特質同時帶入到設計中,在整個設計環節裡成為最大亮點。以此為發想,利用大量木質元素建構而成,象徵樹幹的結構;蘊藏著檔案室、事務專區、大會議室、儲藏室等,意指企業中不可或缺的養分來源,等待著運輸至各個部門。

581092

581093
各級主管辦公室、員工辦公區及小型會議室等,同樣使用實木材質,以達到整體視覺的和諧效果。各部會按分級層層圍繞中心枝幹並保持相同距離,如同企業的分枝;而身在其中努力付出的職員,就如同企業的葉。頂上極具工業風的金屬管線,不單單是代表客戶俐落、簡潔的企業風格,更跳脫出固有的印象,將大地自然混搭金屬工業,創造出獨特的衝突美感。

581094

581095
新加坡設計大獎(簡稱SIDA)致力於為全球設計師創建專業交流及彰顯設計的平台,已然成為具指標性與代表性的設計獎項之一。冠宇和瑞空間設計 蕭冠宇 設計總監 繼去年奪得公共機構類銀獎,今年再度以超群的設計實力席捲新加坡設計大獎舞台;在作品《築.根》中將企業理念巧妙地融入空間設計中,收放自如地展現空間美感與創意趣味,因而深受評審讚賞榮獲獎項提名,相信在不久後的頒獎典禮上即可摘下豐碩果實,再顯耀眼光芒!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1: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