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里設計】2018《設易學院.台灣站》設計遊學 傅瓊慧、李肯創新思維擄獲人心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由里設計】2018《設易學院.台灣站》設計遊學 傅瓊慧、李肯創新思維擄獲人心

本文由Fifi撰寫

576792
在一週充實的美學考察之旅過後,2018《設易學院•台灣站》設計遊學在台南老爺行旅,以「兩岸設計交流分享」劃下完美句點。採互動問答方式,與 由里室內設計 傅瓊慧 設計總監 及 李肯 設計師 進行對談交流;新穎的設計思維與平易近人的親和態度,擄獲在場所有設計師的心,也讓兩岸的設計文化有了更深一層的接觸與了解。

576793

576794
由里設計傅總監具多年設計經驗,美學基礎扎實深厚;面對變動的環境與競爭的態勢,她持續努力精進、自我提升,力求將最好的設計呈現出來;因而能夠帶領團隊突破重圍、不斷創新。新興世代的李肯設計師也在這樣的美學環境下,展現了過人的設計天份;十六歲時便動手設計臥室,後續也設計了旅店《裝載記憶的貨櫃 Stories Container》,極具個性的設計思維與獨特手法,在作品中發揮地淋漓盡致。

576795

576796
以「2018年室內設計的未來趨勢與發展」作為主軸進行對談,過程中大陸設計師發問踴躍、氣氛熱烈,傅總監與李肯設計師也將自身的設計經歷與想法無私分享。並從室內設計公司的經營現況延伸至未來的趨勢發展,進而探討國際化與非國際化的選擇與取捨;最後也將由里設計擅長及持續鑽研的軟裝項目,提出來做討論,相互交流未來在裝修市場的競爭與所面臨的問題。問答交流過程中,大陸設計師們紛紛表示此行收穫滿載,獲得嶄新的觀念與設計靈感。

576797

576798
2018《設易學院•台灣站》設計遊學在熱絡的餐敘氛圍中圓滿落幕,一邊品嚐台灣的在地美食,一邊與帶隊導師繼續交流請益。由里室內設計 傅瓊慧 設計總監 及 李肯 設計師 在兩天的行程下來,陪伴大陸設計師們體驗一場美學之旅;近距離的接觸除了展現親和魅力,也為兩岸設計交流建立美好進程。在時代的快速更迭與資訊大量的流通下,互惠合作勢必成為趨勢,與時俱進的能力也是必然具備及培養的。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