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行銷,練英文,找工作一次滿足! 全台第一個知識娛樂頻道「數位公社」正式開播!

記者: MMdc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學行銷,練英文,找工作一次滿足! 全台第一個知識娛樂頻道「數位公社」正式開播!

576459

台灣人喜歡透過影音學習新知,光是從 2016-2017 年整年觀看線上知識影片的時間就成長了 50.3%。根據美國 Ambient Insight 研究機構的研究資料顯示,全球數位教育市場規模從 2015 年 1932.4 億美元,預估 2020 年將成長至 5860.04 億美元。新的學習教育改變,學生只要透過線上影音教學,就能跨國界跨領域學習創意與新知。

因應逐漸普及的學習趨勢,全台首創知識娛樂頻道「數位公社」正式開播!以三個不同的節目,三十集直播內容,將數位行銷、商用英文、實境面試等專業,用節目娛樂化的方式真人教育直播,透過社群網路與線上學員互動,使課程充滿娛樂性與知識性。更值得一提的是,「數位公社」也與知名連鎖便利商店正洽談合作,要讓線上課程將來也能夠在實體通路上一鍵享有。

「數位公社」由 MMdc 關鍵數位行銷 與 TutorABC-T 館 合作開設,主持群與節目內容包括 精通數位行銷的知名講師織田紀香「香教你個行銷」,MMdc 關鍵數位行銷創辦人謝依如 Ruby 主持的實境面試節目「非試不可」, TutorABC 雙語顧問群開設的商業營英文教學「菜英文報到」,從 1/23 日起,每週二三四晚間九點在臉書社團中直播教學。

MMdc 關鍵數位行銷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推動全民數位運動,旗下學習平台 dcplus 數位行銷實戰家 培育出許多優秀的數位行銷人才。此次與 TutorABC-T 館 合作,結合最新線上技術以及夢幻裝潢的科技體驗館還有曾入圍金鐘獎提名的資深製作團隊,要讓學員們在數位環境中輕鬆成長,提升數位技能的同時也增強英語能力,在這個寓教於樂的知識娛樂頻道「數位公社」(https://blog.dcplus.com.tw/2017mmabc)中,共同激盪出數位教育的火花,開創嶄新的一頁。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8: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