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生》勵志人氣男星 金大明,新片扮血腥屠夫,轉型精彩演出,獲得青龍電影獎最佳男配角提名!

記者: 影視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未生》勵志人氣男星 金大明,新片扮血腥屠夫,轉型精彩演出,獲得青龍電影獎最佳男配角提名!

2014年以 人氣韓劇《未生》中,詮釋爆肝過勞卻疼愛後輩的金東植代表一角,擄獲廣大年輕粉絲喜愛的男演員金大明,在新片《解凍屍篇》裡,擺脫個人特有的傻氣純樸暖男特質,深沉演出懷有秘密的肉店屠夫,對樓上房客趙震雄亦敵亦友,虛實反覆,觀影過程讓人坐立難安,難怪大獲韓國電影界一致好評。也憑本片獲得了2017年第38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573300

來源:亮點國際影業-《解凍屍篇》的金大明,轉型演出大受好評,頻頻獲獎提名

金大明近幾年人氣飆升,以《未生》一劇拿下諸多電視劇大賞的入圍及奬項肯定,之後戲約不斷,親和力的形象深入人心。

然而他的黑暗面演出,讓人更加難以忘懷。2013年甫踏入影壇不久,就以《恐怖攻擊直播》一片的反派聲演,與目前人氣天王河正宇互別苗頭。

這回應才女編導李秀妍,14年後復出影壇的驚悚推理電影之邀,重回黑暗戲路,並與河正宇的好哥兒們,演技派男星趙震雄,和花漾國民爺爺申久同台飆戲。他說自己演得很過癮,也希望觀眾能見識與欣賞他突破戲路的大膽嘗試。


相關報導:

韓國最高人氣 「花漾爺爺」申久,新片大膽生吃豬肉

徹底顛覆親民形象,要讓觀眾坐立難安!

以《花漾爺爺》和《尹食堂》等受歡迎的韓國人氣綜藝節目,而成為國民爺爺的男演員申久,雖年逾八十,仍不改他著名口頭禪 「有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之必要」的率性想法,接演新片《解凍屍篇》。 

他在片中角色,不但大膽生吃豬肉,同時也犧牲色相露臀,徹底一改觀眾心中的親民形象。這種不管在業界年高德劭,豁出去的演出,堪稱一絕。 

573301 來源: 亮點國際影業-《解凍屍篇》片中大改形象,驚悚演出的國民爺爺申久

申久從影已超過五十年,橫掃所有韓國影視界各類重要大獎,精湛演技自然不在話下,這幾年特別活躍於韓國綜藝節目,許多年輕粉絲以他直率不做作的個性,而暱稱他為國民爺爺。 

然而本回為了才女編導李秀妍,14年後復出影壇的驚悚推理電影《解凍屍篇》,申久在片中顛覆演出失智屠夫老伯的角色,除了跟實力派男星趙震雄互軋演技,而且心懷秘密,虛虛實實,令人難以捉摸,得一路看到影片最後才能知曉。其毛骨悚然的顫慄程度,將讓觀眾徹底燒腦!

2.2. 虛實難分 

上映戲院|in89豪華數位影城、喜滿客京華影城、台北信義威秀、喜樂時代影城|新竹大遠百威秀|台中大遠百威秀|台南大遠百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 

★ 2017年R 級觀影人次首周票房冠軍!口碑破表!
★ 才女導演 李秀妍 繼《四人餐桌》,事隔14年後復出執導驚悚話題之作
★ 2017 年第26屆 釜日電影獎三項入圍(最佳劇本、最佳男主角、男配角)
★ 受暗黑版格林童話《藍鬍子》啟發,考驗你的內心恐懼

春季來臨,隨著首爾市區內漢江冰面融化,浮出一具無頭女屍,進而帶出一神經質之內科醫生(趙震雄 飾)刻意瞞著過去的秘密,獨自來到首爾市郊的城鎮任職。某日他為房東老伯(申久 飾)進行檢查,卻無意聽到麻醉之後,老人的「殺人告白」,至此他陷入恐慌及疑心,在虛虛實實的夢饜之中, 而與無頭屍體有關的秘密,也逐漸解凍浮出水面……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01: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